坑冷之地,本LOF通篇废话。
逢百粉必有谢粉礼,逢百贴必有科普同人。
囧雪诺本命兼爱鱿鱼。想看本人产出直接搜tag:Thjon。
周更。点图前先看tag和文字,望周知。
洁癖!洁癖!非常洁癖!
请不要在本人产出底下讨论任何Thjon拆CP的言论,不胜感激!
CP不可逆拆,
目前非常雷Throbb,thramsay。不要跟我提这两个CP谢谢!
谨慎关注。

【Thjon】「授翻」Theon Greyjoy and the Goblet of winter

帮 @原地去世邶明轩   妹子整理的文档。

感谢妹子翻译了这篇文,让我发现了这么有美好的故事。

这么好的故事值得更多人去阅读。


原文地址:Theon Greyjoy and the Goblet of Winter

原作者:Quicksilvermaid

翻译: @原地去世邶明轩 


授权:是通过D帮我向原作者的朋友(或者基友)要到的授权。原话复制:owlsinathens说:it's totally alright, permission hereby granted :)just, for future...

+

【沙雕脑洞】

两美相遇,必有一伤!!!

伤的肯定是囧。

本来想草图个那啥,结果第八季预告片又来了一点点。

我不知其他人听到三傻那句“Winterfell is yours, Your Grace”是什么感觉,反正我听得很不爽!!!

好像大部分人都觉得于情于理这是最好的结果,可是于情于理,我也很不爽!!!

所以呢,这就是不爽出来得沙雕的脑洞……


不忘初心,附带一点点thjon。

近日都在填露水,那个画得比较慢,蹲坑的再等等我~不要抛弃我~


+

【thjon】2019多多指教


送给 @DSL   

灵感来自D的《这事千万别告诉你哥》,本想画一个文中的场景,又突然犯懒,就应付一下好了……(这是送人礼物的态度吗!!!诚意呢!!)

画面依然粗糙 _(:з」∠)_,请见谅。


《这事千万别告诉你哥》

这是一个关于thjon大学生活的沙雕故事,非常欢乐,推荐大家去看!!!


同时也是感谢D过去半年一直为我搬运汤和翻译。真是辛苦了。


+

我靠!!?!!!!你们怎么给我打赏了!!!!!!????!!!有谁打赏了!!???!我人生第一笔打赏是谁打的!你等着?我要记住你!

+

年终总结



这是一边在外做头发一边码字做的年终总结。有错字回头编辑,图片先凑合回头换,一会会忙到跨年也不会有时间总结!特么我的时间排期满到连碰电脑的机会都没有。



本来并不想做终结,我对自己过去一年并不满意。上半年差强人意,下半年简直糟糕。整一年忙里生病,病里挣扎,可算把这一年熬过去了。



本来想填的坑都没填,想画的原创都没画,好几个大纲文没有付诸行动,我可以说这一年非常糟糕。我常说我三次元生活操蛋程度很同人产出成反比,同人产量越多我现实生活就越平稳,一旦我不能产粮证明我三次元快活不下去了。



就这么低产的一年,没掉太多粉...

+

记事:

今日生日,其实早就在计划不庆祝了。

死线将至,我只能埋头苦干。比起出去大吃一顿大肆庆祝,我更想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睡一天。

其实我都不记得今天是自己生日,早上还在感冒,吃了药昏昏欲睡继续赶稿。然后亲人好友,纷纷蹦跶出来祝贺我才意识到已经到了圣诞前夕了。往年过生日外出庆祝都订不到位置,今年就没有这种烦恼,好极了。我时常觉得自己忙的顾不上人际关系,也确实社恐,而且我自己也没有心思去记住每一个亲朋好友的生日,心怀愧疚。然而因为我的生日好记,或多或少有有些朋友记着,就算记不住是平安夜,也会记住圣诞节。往往我明天还会收到一波祝福,我也从来不会去纠正他们,反正于我而言,哪一天祝福都是一份心意,只...

+

不知不觉700粉了,没想到年底了还能突破700.

以我CP那么冷,我这是一年增长400粉丝的速度,我觉的非常可观了。

天知道吃这个CP的人到底有没有20个。我还是那种感觉,依旧是关注我的人都是为了围观。

今年比较意外的是,有几个过去的老粉,取关了一阵又回来关注。我真的好奇到底是什么让你们取关我,又是什么让你们舍不下我?23333333真的好想知道你们取关的原因啊,估计有一大部分是因为我不再萌ALL席恩吧。

不管怎样,谢谢关注。

新进来的100个朋友你们好,这里是一个骨头很硬的精神病患者,目前死也出不来thjon的坑。

等我过一阵再更新百粉谢礼。

谢谢你们的关注=3=~...


+

【Thjon】   Trick or treat! (5)


原著中萝卜上一秒还在临冬城议事厅里耍酷,下一秒就在布兰房间里哭。

上一秒还在狼咬手指什么的,征服一群糙老爷们什么的,下一秒在布兰跟前梨花带雨。哭着说好怕。

于是剧萝卜Richard 所营造的孤胆英雄形象在我脑里轰然倒塌……之后觉得剧萝卜OOC到极点 _(:з」∠)_……关于罗柏的形象我再也看不回去了……

他就是一个单纯的小孩啊,简直把狼爹猫姨所有优缺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TBC……

+

行走-北京-故宫



在帝都生活几年,遇到的雪天寥寥无几。别说是南方人就是北京本地人看到雪也是非常兴奋的。



我总是叨念着下雪就跑去故宫。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好几次帝都的雪一落地便是化成水,跟路边的泥泞混杂成黑糊糊一片,实在让人很难从中找到美感。这种时候最愁就是滑倒,不是怕痛而是怕弄脏衣服。


很有幸的那几年某冬,我遇到了那么一次名副其实的鹅毛大雪。夜里我对着窗外的雪哇哇大叫,某北方人嗤笑说一看南方人。我回击:少用这种语气瞧不起南方人,信不信南方人骑着摩托车那么大的蟑螂碾压你家房顶。


没想到那个雪下了整整一夜,第二天我六点爬起来看到窗外锃亮,雪没停!于是就不管不顾...

+

【Thjon】   Trick or treat! (4)


萝卜表示带不动,心好累……


老福特缩图厉害,我心也好累……

TBC

+

然后今天CP发糖啦~~~!!!!


Alfie 去看kit的演出了!!!这可能是这大半年来,CP离得最近的一次了!!!虽然还是没有合照!!!!


于是我强行P了张合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跟海报合影都没有啊啊啊!!!!气SKR人!!!


竟然去了!!竟然去了!!!!我还以为他们绝交了呢!!!



另外想说,跟kit搭档的那位兄台,长得好像席恩啊……我因为严重脸盲……所以,我几乎觉得就是席恩本人了…… _(:з」∠)_……他们的好像啊……


不知道演的是毛……我太忙,没怎么关注……可以突然有60年代的AU了……

+

记录一下这两个月CP演员两人的动态。


kit的事大概大家有听说过那个突如其来的瓜,最后辟谣了。


我本人其实并不在意明星演员的私生活,人设怎么样,跟谁谁过得怎么样,我一般都不会开滤镜。因为我比较肤浅,粉他的颜值就嗑他的颜值,其他一切我都不会爱屋及乌,并且更不会有“他人真好,他怎么那么好!”来自我感动。(道系追星就是我!变丑了我就粉新墙头!)所以对这个瓜还挺平常心的。我还有点可惜吃不成。(喂!)


还有,那个瓜出来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爆照的那个人,也太瘦了吧,作为经常临摹kit健美身躯的人,第一感觉就是那货的头是P的吧,kit上半身哪有那么长,胳膊哪有那么细!虽然最后没有实锤,...

+

【Thjon】 Trick or treat! (3)

被秒屏三次实在忍无可忍了!!!

传送门→特么的小乔那么可爱老福特你也怕!!


仍旧是忙,不过快熬到头了,这段时间,断断续续摸鱼摸出来……

反正大致剧情大家都懂,也不会有什么大新意,囧鱿鱼肯定活到最后!

我只是想玩玩这几个人同陷险境时候的互相胡侃~~


囧闷葫芦,鱿鱼害怕的不能出声,所以靠小剥皮话痨了~


(我C……,刚刚发了被秒屏蔽……这年头……)


+

【Thjon】   Trick or treat! (2)


再不产出,我就跟废柴没什么区别了……抽空草涂一张 _(:з」∠)_……

系列,有10张左右,忙中偷闲更新。


上一更因为没有上色,所以很多人看不出谁是谁。

解释一下那几个人,狼头萝卜,七窍流血小乔,狗咬小剥皮,和皇冠盖浇头龙哥……

囧是众人捅刀囧,鱿是地窖受刑鱿~


原谅我还没有空把上一更上色……我会慢慢抽空把第一更填好……

忙,可能要一直忙到元旦……活着真不容易……

今年填不完的坑明年填,反正第八季也快了。


咬牙死不出坑的TBC……


+

为什么都在求看猫.都喜欢云养猫么?


那就谢谢关心它的人啦!


这就是天降。


捡来的小猫(才不是捡来的!是猫妈送来的!)颜值一般,丑丑的。

+

猫没事,活过来了!谢天谢地!

+

我好难过,我的猫被车撞了……

我不知道它能不能熬过今晚……


今年八月中旬,有只母猫把她的幼崽遗弃在我家二楼我妈妈的房间。丢在床底一个装枕头的纸盒里,我们第二天才发现的。我爸第二天中午找了好久才把它掏出来,因为小猫的叫声太微弱了。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它是母猫偷偷进来生在那个纸盒里还是遗弃,可是母猫是再也没有回来了。

我妈迷信说野猫流荡来家生的小猫不吉利,要扔掉,我就是在垃圾框里把它抢救了回来。当时刚开眼,跟小耗子那么大,据我的了解,可能出生不到十天,真的很小很小一只。当时我用装指甲油的快递盒子把它装起来的,它很害怕,缩成一团。橙橙(我的大猫)倒是对它有天大的敌意,对它吼个不停。


然而...

+

金庸过世的时候,我一肚子缅怀跟年轻几岁的基友说,当时她们反应平平,其中一个说“很遗憾我们这一代童年没有武侠小说的印记”。我当时心中郁结,也感慨或许这就是代沟吧,年轻真好,可以迟迟不去领会告别的含义。

今天斯坦.李仙逝,我想他们大概能感同身受吧。

或迟到,或早到,都无一幸免。

+

好忙……忙得我死去活来……

上帝啊!!赐给我一条锦鲤吧!!然后我就可以安心填坑了~!!


+

忙,未死,未出坑。

P张脐橙以表我对CP挚爱仍未变改。

+

【Thjon】   Trick or treat!


去年万圣节来的脑洞,当时没空画,抱着"我要是能萌他们到下一年万圣节我就画出来“的心态 ,和“反正我那时候肯定也出坑了吧,不画了”的心态中放弃了动笔。


谁知道山中一日人间数年……我特么真的一眨眼到今时今日还萌他们……所以我就不想再拖到明年再画了……做人不可以这么拖延……(已经拖一年了好好意思说……)

忙吐血,狂草加黑白。等我忙完这一阵再上色弥补这个。

没画完,还有后续……

等我忙完再回来编辑。


+

行走  ·  香港赤径  · 狗男男


在海滩扎营的时候,遇到两外国人带着一只狗过来捡干柴,两男的带着一只小狗(像柯基串),在我们百米远的地方扎营。

朋友小声跟我吐槽:真狗男男啊。

狗很可爱,跟着两主人形影不离,到最后两主人跳到海里戏水去了,狗不敢下水,一直在岸上焦急看着。


我被这一幕萌到了,偷偷过去拍了两张。


PS:700贴过后,我不再为冰火攒贴了,会逐渐转型,发些日常和原创,还有个人摄影等等之类。

+

每次跟天津的闺蜜聊天,总是不经意进入逗哏捧哏的模式……

今天突然在群里聊起,另外那个闺蜜笑到母鸡来交配……

我试一下套入郭德纲和于谦的脑袋……好像还真有点儿喜感……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幽默感的人……ˊ_>ˋ……)

粉字是闺蜜的话,黄色是我的话……


记录一下日常

+

拿来当奖品的乐高钟,暂时拼了两个版本,一个是世界安好版本,一个是世界糟糕版本。

因为还差一些小托件,所以还有几个女性角色没有放上钟上。猫姨啊,小玫瑰啊,我还在努力组装个鱿鱼姐……

反正到时候送也就是除了thjon两人外,随机加十个其他小人,一共12个。

还有个防尘亚力克板在钟上面的,为了拍摄效果,我没有加上。

如果感兴趣还可以在上面添加一些小细节,比如武器什么的,我还想把秒针弄成长矛,指谁死谁(喂喂!)可以在两侧加旗帜什么的都可以了。

我准备自己涂装个异鬼……因为买不到异鬼……只能自己画了。


总之,后续我还会弄一些有意思的礼物。虽然不贵重,但是可以当纪念啥的~


然而为什么...

+

【thjon】

如何跟暗恋的人混熟?

接个吻不就熟了吗~


填坑码字摸个鱿鱼儿~

灵感来自最近,邶先生?(妹子)翻译的那篇HPau文!!

鱿鱼暗恋囧,真的暗恋出花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文里每次鱿鱼一见到囧,囧就变成他身体里的泡腾片立刻起反应,而且他疯狂想跟囧接吻,乐死我了。


但是文很慢热,超级慢热,我每次看到他俩有接触,我就忍不住想按头,于是这个脑洞就蹦出来了。趁着今天有点时间,就搞出来~

其实跟那文情节没有多大关系。我只想摁头。


文还挺酸爽开胃的,推荐大家去看~~很多构思挺萌的~

真希望这个坑作者能完结。邶妹子也能翻译完 _(:з」∠)_……求你了上帝,难得thjon...

+

Thjon 400 tag!!!!!!!!!!!!


这是一条奖品lof!!!

占tag抱歉!!


前两天还想着估计过再过一周就可以有400tag了!!今天晚上回来一看,竟然已经399了!!天哪!!好突然!!


从老福特thjon只有4个tag,到现在400个tag!!!

这是做出1比100的坚持!!!

靠啊!!终于做到了!!!


还记得300tag的时候,我立个flag,就是如果thjon在第八季前能攒够600tag,我就去搞抽奖。

详情看这里→300tag传送门

我现在改变主意了,我不要定时间限制了,只要未来的某年某月某一天,Thjon的产出能到600,我就搞抽奖...

+

Thjon LEGO

在地牢受难的鱿,和已经升天的囧~


一直在各方组装里想给囧搞个岳父……老海怪秃头长发的设定太难找了!最后买了条章鱼替代一下。鱿鱼姐的发型也好难找……衣服更不说了。实在不行我自己去画一个。


假装自己在产粮,其实这段时期没产粮,我都在修文……我要重撸一遍《盲婚哑嫁》……有很多地方需要重写,还特么好多错字病句,真是羞耻啊……

竟然时不时有人掉坑,我觉得羞愧难当……真的是因为CP粮太少,让大家饥不择食了,我应该认真去写的,我错了……准备重修,反正这个坑今年是必须要完结的,不想拖到明年了……


+

Thjon


席恩:我旁边有一只Jon Snow……

维斯特洛网友们: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了……


即兴!!火速P图!!!


后面那张是两人初次(鱼月额,破袄抛)去了旅馆,准备办事情景……

鱿鱼假装在浴室洗澡……到底办不办呢……

囧内心:这个时候要热情一点吧,多点笑容,假装自己好幽默……

囧身体:总之先脱衣服吧……

+

Thjon

CP近来的一些近照。


病了好长时间,其实近期都没在产粮。当一下搬运工,给CP舔砖,暖一暖吧。

早上看到温格和艾菲的街拍真的把我死掉的心又复苏起来!!

以及Kit终于刮胡子了……好吧其实我很爱他的胡子,刮了之后立刻变成小奶狗……

以及艾菲那张自拍说他旁边有只狗……特么也是黑白的,于是我的CP脑癌又发作,怎么看那团黑色都像某人的黑色T恤呢……Kit那家伙早几天也有自拍,特么那个角度,我的上帝之手又开始发痒了ORZ……


+

thjon


华农兄弟梗


草菅人命的权游,竟然没有草菅鼠命的华农兄弟AU,我应该搞一个。


又懒得剪辑视频对声轴,就截图玩玩好了。


截图时候感慨,就剧里杀人镜头而言,囧的十个手指鲜血淋淋啊!简直十恶不赦了!!


鱿鱼萝卜哪怕是小剥皮!!都没有囧杀的人多啊……


+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