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假如Thjon 有个娃27

迟到的更新 _(:з」∠)_……

这一更,还是需要文字说明一下,图片格子数有限,不能表达出我所有想表达的内容。

我主要画的不是提珊夫妻吵架。

提珊夫妻从不吵架,最多矛盾的时候也是各自冷静。

小恶魔说去杀囧鱿是气话,这个三傻也是明白的,但小恶魔坚持想去找囧鱿谈谈,是想弄明白爆炸原因。而三傻觉得事情闹到这个份上,三家的孩子父母都不好受,所以不希望小恶魔这个时候连夜去囧他们家火上加油,闹得两个家庭不愉快。小恶魔爱女心切,还是想去,所以才有了这番争吵。

这里我不是想表达小恶魔有多么失去理智,三傻有多么圣母。

而是想表达:当孩子出事以后,作为父母受到的打击是压倒性的,父母除了从别人身上找原因还会因为自己照顾不力而自责愧疚。因为那份愧疚压得夫妻双方无法喘息所以往往就不能好好说话沟通。就算精神强大如小恶魔和三傻也是一样,为人父母后,人生大部分的重点都投在孩子身上。所以提珊出事,他俩是最难过的,但是坚强如他们俩,他们没有抱在一起哭诉,只能冷静地等待奇迹降临,积压的愤怒就这样来了。而这个时候,其他的孩子成为父母最重要的支撑点,这就是为啥我当初设置了小提小珊这对欢脱的龙凤双胞胎的存在。

所以生二胎好啊!(什么鬼!)

我这里的三傻设置得过于温柔,大概是因为我把她设置成四个孩子的母亲,多少有些变化。虽然第六季开始三傻就往腹黑方向发展,而且第七季还会持续黑化的即视感,我并不希望如流言那样,三傻最后被小指头煽动到全黑了,最后跟二丫姐妹相残。前面六季,三傻深陷尔虞我诈的君临,她始终保持着那份善良和赤子之心,这是她弥足珍贵的地方,我不希望最后她会抛弃这些东西。所以我最希望的结局就是三傻最后重遇小恶魔,名门正娶的夫妻俩,从此过上平平淡淡的生活。——这个希望感觉有点奢侈。

恩,三个家庭的状况我终于交代完毕了 _(:з」∠)_……特么真是漫长的一夜……

不过长夜难明啊……望天……

长夜漫漫的TBC……

评论(15)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