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假如Thjon 有个娃33


早几天有小伙伴留言说她把这坑看了两遍,终于发现了囧的秘密!!

吓死我了,还真的有人会看第二遍 _(:з」∠)_……我画的那么糙真的好对不起认真阅读的人……

不过还是很感动,自己埋的梗竟然被看出来了也是欣慰~至少真的知道有人会看得好仔细,会读懂我想表达的东西,这样真的好开心=3=~


至于囧的秘密,其实我埋的梗不深,都在过渡章节里,认真看真的都能看出来。或许说很多人都看出来了都是看破不说破?只有那位小伙伴说破了么?233333(突然深思极恐了2333333)

有时候我在铺垫过渡章节的时候确实非常无趣,但是过渡一般都用来引梗~每次更过渡章就会发现阅读量锐减。(因为孩子的戏份比CP的戏份多。)是的,都是快餐条漫时代,读者翻过就当朕已阅。这种情况很正常。但因为我这个坑更新慢,持续时间很长,从去年10月份更到现在,很多人看到现在的就忘了前面的剧情,前面很多细节没有耐心的人估计都看不下去了吧,(后面入坑的小伙伴比较幸福,最先追坑的小伙伴已经换了好几波人了2333点赞红心ID告诉我一切,抱歉啊,我手这么慢……让你们都看不下去了……)然而我每个铺垫都不是无用功(孩子只是线索,线都是为CP服务的),所以当有人发现了那些我在过渡章节里埋的琐碎的东西,真的高兴坏了~!

特意在此谢谢那位小伙伴=3=~


囧的秘密,我现在还不打算道破,要接近结局的时候再道破,(啥时候能结局啊……)被看破也没关系,因为已经很明显~

但是鱿鱼的秘密我先把他说破,是为了让娃终于看破~




囧鱿小朋友终于知道他爹是死基佬的TBC……

评论(40)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