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纪念一下Thjon的第300个tag。

做个广告



积少成多慢慢坚持。可算到300个tag了。

其实早就该到300了,lof吞了我不少贴,而我都不知道哪些被吞哪些没有……

还有我要是一张图一个tag,一个吐槽一个tag现在早就不止300了。


籍此,我要在300个tag立个flag。

如果到第八季开播之前,Thjon能达到600个tag,我就去搞点福利送给产出的人!


条件是:

1,从第300个tag往后到600tag之间的所有纯Thjon的产出者都有可能得到。(300前面的不算,600后不算。)

2,纯Thjon,就是不逆不拆,夹带其他任何囧鱿鱼其他配对的文tag都不算在内。(因为我屏蔽了所有拆CP的tag,我看不见。当然不介意任何萌鱿鱼总受,囧总受或者其他他们相关CP的文有夹带Thjon的打上Thjon的tag,tag不是我的,大家随便打。反正拆CP的我也看不见。(喂……))


3,产出什么形式都可以,图,文,视频,脑洞等等可以。但灌水和吐槽不算。(备注敲重点:不是灌水吐槽不能打tag,是不算在福利赠送范围。我没有那么霸道!)


4,福利,还没定送什么,可能是印一些Thjon无料,或者做一些Thjon的周边送给产出者。(这些周边我会在这600tag前慢慢展示出来。反正不是一个胶带一张明信片那种那么抠门的小玩意儿。也有可能是我的手绘原稿。妈的,作为职业插画师我不轻易送画,我豁出去了!!)不管我到时候有没有爬墙我都送!


5,如果到时候加上我本人以内有超过10个人产出(见了鬼才有10个人啊……)我就搞抽奖,如果加上我以内少于5个人产出……我就挑两个顺眼的黑箱算了 _(:з」∠)_……(真是凄凉……我圈连五个人都没有……苍天啊大地啊!)如果碰巧就是刚好够八九十个来人产出,那么人气高和完结者优先。



就这些,其实也算激励我自己填坑 _(:з」∠)_,妈的!立flag断后路!

不知为何我隐隐觉得我会被尴尬死,到时候我自己一个人独立战到600tag……只有我一个人,我自己送我自己太他妈尴尬了……又或者我要送人,人不不要我更尴尬……


罢了,就算尴尬死我也朝着这个方向破釜沉舟!握拳!


本帖到Thjon600tag前都有效!



评论(14)
热度(27)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