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Thjon】露水奇缘


600粉谢礼!

也是一年多前100粉点梗的还债。

当初点梗原话为“想看海洋馆管理员囧突然发现海洋馆里的鱿鱼变异!!




首先感谢新关注我的100位亲,谢谢你们的赏识。当然仍旧要说一句更要感谢前面500粉不离不弃!

然后要对一年多前刚满100粉丝时候点梗的那位亲说声抱歉,拖到现在才动手,我知道那位点梗的亲已经出坑,再也见不到那个ID了,有缘的话,希望你能见到。如果那位亲已经不爱这CP,那就我干杯,你随意吧。


对,只要我一天还在Thjon坑里,我就一天不忘还债。我时间有限,填得奇慢,可我答应过的就会做,所有点的梗都在慢慢填。我有耐心填,希望你们不要丧失等待的耐心,给各位比心!!


这次新坑,遵循点梗的AU,设定N17,(可能会有N21也不一定……)

短漫,逢百粉就更一次,五更左右,正好更到千粉吧。

反正我涨粉速度奇慢,我不着急,慢慢来。



TBC



评论(24)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