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第699贴,再给Thjon加个tag。

汤上有一个我专门放Thjon图的地方,其实是我授权 @DSL   在帮我管理。

感谢D在百忙中抽时间帮我管理。


地址如下

链接


汤上的图开放收藏和转载,但转载要申请授权,并需要留下转载地址。

但绝对不允许二次修改上传。

虽然目前关注的人也不多,可能不到10个人吧,(……全世界萌Thjon就那么丁点人了……)不过,我打算慢慢积累,仍旧需要特别感谢D的支持。

以后这边不过审的黄兔,都走汤。

单张黄兔要是挂了,我就不走国内外链了。这边就清水得了。


而老乐福这边,我不会开放转载和收藏,因为国内版权意识太薄弱,空手套图的人太多。



Thjon一天不出坑,我一天都会坚持产粮画图。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4)
热度(16)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