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Thjon 400 tag!!!!!!!!!!!!


这是一条奖品lof!!!

占tag抱歉!!


前两天还想着估计过再过一周就可以有400tag了!!今天晚上回来一看,竟然已经399了!!天哪!!好突然!!


从老福特thjon只有4个tag,到现在400个tag!!!

这是做出1比100的坚持!!!

靠啊!!终于做到了!!!


还记得300tag的时候,我立个flag,就是如果thjon在第八季前能攒够600tag,我就去搞抽奖。

详情看这里→300tag传送门

我现在改变主意了,我不要定时间限制了,只要未来的某年某月某一天,Thjon的产出能到600,我就搞抽奖!!!奖品陆续准备!


这次,我先公开一部分奖品


第一份奖品

送一个权力的游戏主题人仔的乐高钟! 

是自己DIY的,不是官方产品,所以不会那么精致。

详情可以看这贴→乐高人仔钟

并不是很大,正方形,25X25CM,厚度加钟地盘大概5.6CM左右。人仔我随机给12个角色,但肯定包括囧鱿鱼两人。其他角色龙妈,马王,瑟曦,三傻,等等我会随机给。


这个乐高钟,打算送给贡献最多的人,(即是tag多质量高者)这个不抽奖,我自己黑箱,对,到时候我看谁顺眼给谁!我只是想大份的礼物,到时候不要抽给了一个只水了一个tag就爬了的人而已。


目前为止,从300tag到400tag之间,所有给thjon产过粮的ID

我清算了一下,除了我自己

一共7个人

真的,这个CP10个人都不够……这么多年了……

7个人里面,多数昙花一现,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不过他们也是喜欢thjon,并为之鸡血过,我就算在内。

这些人全都算在抽奖名单里,当然如果不愿意参加的也可以告诉我,到时候我会单独私信提前通知一下。


第二部分的奖品

是我准备把《当角色遇上演员》或者《露水奇缘》印成无料,

免费送给300tag以后所有产出的人,只要有一个正经产出tag的人,都可以得到,(正经的定义看300tag那条),只要他们喜欢的话。(免费,不包邮)想要的话,可以私信我留言,我标记一下。

《露水》还没画完,当然也视乎我涨粉速度。不过不长,就是个小肉本。全彩,30P左右,还会有两页番外。文本敲好,我会画的认真一点,余下只是时间问题。


当然如果没有一个人喜欢,这个出无料本的钱我就省了。


还有一些奖品,在500tag呈现一部分,600tag再呈现最后一部分,然后我整理完,我就搞抽奖。(我抽奖很公开公正的,已经借来了小外甥的抽奖机了,到时候找个平台直播抽奖!)



这些都不是空头支票,我说到做到。

我所做的一切,

仅仅只是为了吃粮。

我在坑里好饿!!

我不想自娱自乐!!!

谢谢每一个撒粮的人,

我希望这个世界是有付出就有回报,所以我希望产粮的人会有回报。

仅此,

希望你们喜欢——并且多多来产粮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在八九月份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快扛不住了……真的扛不住了……

结果柳暗花明又一村啊!不要放弃,我觉得我可以坚持到600!!

并且希望——快来人产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