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thjon】

如何跟暗恋的人混熟?

接个吻不就熟了吗~


填坑码字摸个鱿鱼儿~

灵感来自最近,邶先生?(妹子)翻译的那篇HPau文!!

鱿鱼暗恋囧,真的暗恋出花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文里每次鱿鱼一见到囧,囧就变成他身体里的泡腾片立刻起反应,而且他疯狂想跟囧接吻,乐死我了。



但是文很慢热,超级慢热,我每次看到他俩有接触,我就忍不住想按头,于是这个脑洞就蹦出来了。趁着今天有点时间,就搞出来~

其实跟那文情节没有多大关系。我只想摁头。


文还挺酸爽开胃的,推荐大家去看~~很多构思挺萌的~

真希望这个坑作者能完结。邶妹子也能翻译完 _(:з」∠)_……求你了上帝,难得thjon有一篇这么长的长篇……


评论(1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