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Thjon】   Trick or treat!


去年万圣节来的脑洞,当时没空画,抱着"我要是能萌他们到下一年万圣节我就画出来“的心态 ,和“反正我那时候肯定也出坑了吧,不画了”的心态中放弃了动笔。


谁知道山中一日人间数年……我特么真的一眨眼到今时今日还萌他们……所以我就不想再拖到明年再画了……做人不可以这么拖延……(已经拖一年了好好意思说……)

忙吐血,狂草加黑白。等我忙完这一阵再上色弥补这个。

没画完,还有后续……

等我忙完再回来编辑。







评论(22)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