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记录一下这两个月CP演员两人的动态。


kit的事大概大家有听说过那个突如其来的瓜,最后辟谣了。


我本人其实并不在意明星演员的私生活,人设怎么样,跟谁谁过得怎么样,我一般都不会开滤镜。因为我比较肤浅,粉他的颜值就嗑他的颜值,其他一切我都不会爱屋及乌,并且更不会有“他人真好,他怎么那么好!”来自我感动。(道系追星就是我!变丑了我就粉新墙头!)所以对这个瓜还挺平常心的。我还有点可惜吃不成。(喂!)


还有,那个瓜出来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爆照的那个人,也太瘦了吧,作为经常临摹kit健美身躯的人,第一感觉就是那货的头是P的吧,kit上半身哪有那么长,胳膊哪有那么细!虽然最后没有实锤,可是我还是很好奇那照片怎么来的,真想拜托那毛子多发几张出来,让我练练人体。




并且瓜出现的时间,跟kit那个新剧宣传时间有些巧合,我非常怀疑这个瓜的是不是反向水军……(虽然这种炒作手段,国外并不常见……)




另外Alfie方面。


Alfie生了啊!!!!!是个闺女!!!!!


(并不!)


好吧,还是这样表达,Alfie升级当爸爸了,是个有小棉袄的人了呢!


看样子Alfie不是爱晒娃那种,其实我还挺期望,有一天Alfie能抱着闺女去撩骚kit夫妇。如果能有合照就更好了……(CP脑癌晚期……)





评论(6)
热度(22)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