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沙雕脑洞】

两美相遇,必有一伤!!!

伤的肯定是囧。

本来想草图个那啥,结果第八季预告片又来了一点点。

我不知其他人听到三傻那句“Winterfell is yours, Your Grace”是什么感觉,反正我听得很不爽!!!

好像大部分人都觉得于情于理这是最好的结果,可是于情于理,我也很不爽!!!

所以呢,这就是不爽出来得沙雕的脑洞……


不忘初心,附带一点点thjon。

近日都在填露水,那个画得比较慢,蹲坑的再等等我~不要抛弃我~


评论(22)
热度(58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