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一个隐藏的同框

图是后期拼接的。


囧在阻拦夜王骑着冰龙直接攻击神木林。

镜头交代神木林的鱿鱼抬头看着夜空中的两条龙搏斗。

我猜他肯定看到了囧,而囧也算是为保护鱿尽了一点力。


第八季真正最让我失望的就是,囧根本无用武之力。就算决定最后是二丫刺杀夜王成功,她才是传说中的王子,也不能把囧当个无用的酱油一样躲在城门里避火,囧最后对着冰龙土拨鼠尖叫,真特么让我想敲死2呆逼……

我觉得就是他们铁了心让囧不能赶去救布兰,也应该来一场万众期待的囧和夜王的决战,这样,夜王那么多路也没有白走,囧那么多努力也不会被人忘记,编剧完全可以安排囧打不过夜王,被夜王打败,他完全没有能力去神木林了,这样观众心服口服!而不是光站在那里看着夜王摊手,然后让夜王走掉……特么让人盖章“只有一张嘴叫人打异鬼”

恨!



即日开始会不间断盘点第八季的槽点!

我算是渡过了那段烂尾PTSD时期了,我要把它挖地三尺鞭尸!

评论(7)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