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Thjon】

CP今天大婚,高朋满座!


由证婚人美人布蕾妮主持,一对新人在伴郎詹姆兰·尼斯特和伴娘珊莎·史塔克陪同下完婚!




以下是正儿八经吐槽:

我以为他们不会有合照了,没想到他们给我一个圆满的结局!!

围观整个艾美奖,艾菲一个人来,最先好像就是他,一个人走,kit破天荒一个人来,没带老婆……至于艾菲为啥没带女票呢,估计大家都知道了吧……(反正两个没带女伴,我就觉得可能有戏!)

然而整整一个艾美奖过去了,他们两站得跟以前一样,一个在天涯,一个在海角,我也不强求了,同台也是同框!然后艾菲晒出大合照!!竟然没有kit,我特么一度怀疑他们是不是已经绝交了!!!那么经典的一张合照没有kit,脑那样!!破船沉就沉吧……反正也漂不了多久了!!

万万没想到我吃个午饭回来,他们给我一个大糖!!!我圆满了!!


PS,还有一些,我慢慢搬运!!糖就这点,不要一次吃太多!分开吃!

评论(2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