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假如Thjon 有个娃6


让两没文化的娃把山胖拉出来溜达溜达~~

所以Sam成功当上学士了~~

对,我开始走剧情了。

我这脑洞里,龙妈登基了,囧,鱿鱼,三傻小恶魔都住在临冬城,但是小恶魔常年去君临出差。美人作为三傻侍从也住在临冬城,但詹姆不是,詹姆有时候在临冬城,有时候在凯岩城,有时候又在君临。詹姆和美人轮流照顾詹美。詹美有时跟老爸在外生活,有时跟老妈在临冬城生活。反正三个娃就这样玩在一起了。


太忙,忙吐血。等过了下周可能会好点吧 _(:з」∠)_……

这么忙我还坚持更新,快夸夸我TvT!!


TBC……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