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假如Thjon 有个娃10


我是囧亲妈!真亲妈!!

……

不过我是鱿鱼后妈啊!(突然就很想虐鱿鱼……)

没事,不管怎样我都会让囧甜回来。


后面囧鱿鱼秀恩爱的机会会越来越少。剧情要铺垫真麻烦~~后面孩子的戏码会增多,不过都是围绕着父母为中心展开的。

后两更剧情会比较磨叽。实在是太忙太忙!!!年关难过,我画到现在才能更新 _(:з」∠)_……请原谅我的磨叽……

等过了春节会好一点了……



我爱囧鱿鱼,日月可鉴!

日月可鉴的……TBC……


评论(29)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