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假如Thjon 有个娃15



这个故事发生在灭了异鬼十年后,所以熊岛萝莉这时候的年龄大概是20岁左右(其实不知道维斯特洛大陆怎么算年龄的,也不知道他们特有的天文历法怎么记。这个我回头看了原著再细挖。要是有错,求指出。)

很喜欢熊岛萝莉,这里亮个相,可惜能力有限不能画出小萝莉千分之一的可爱 _(:з」∠)_……萝莉粉不要打我……





题外话

二月非常忙,二月是本人的狗带二月,忙到我怀疑人生,所以不能按时更QAQ……幸运的是,二月很快就要过去了(其实很难熬,度日如年)


每当我忙到人生观颠覆的时候,我就想起庄子说过:以隋侯之珠,弹千仞之雀,世必笑之。

这么忙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눈_눈……好像还挤时间出来画同人真是玩命了……


不过庄子还说过:来世不可待,往世不可追也!!

过了这个CP可能再也没有让我这么鸡血的CP了呢!!

如果连一点时间都不留给自己的爱好,活着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所以不会坑,更新慢也不会坑!文会坑,图绝对不会坑。


庄子还说:TBC

所以,TBC……

评论(3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