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Thjon】少年时代9

一场初恋葬礼


中元节啊应个景,我本来想把他们画在一个坟堆里……(是人吗??)


灵感来自,《临冬事》第九章→传送门

当初看的时候就超级无敌想画了,满脑的画面挥之不去。

这篇文让我走出了惯有的死胡同,我之前被同人先入为主,也被原著的现实套死了思维,我在看这篇文之前,从来不敢想象也许囧和鱿鱼小时候好过那么一阵。

我曾经跟一个小伙伴探讨Thjon到底算不算竹马,我个人偏向是不算,因为真的关系不好。鱿鱼萝卜算竹马(虽然我看原著后,觉得这两是塑料姐妹花……)于情于理鱿鱼萝卜算是从小玩到大感情亲密。囧充其量只是认识鱿鱼,跟亲密不搭边。但也有小伙伴给我指出过,席恩跟史塔克几个孩子都玩得挺好的,唯独对琼恩不和睦。这就耐人寻味了。


细想席恩再怎么刁蛮,也是个孩子,孩子间的感情没有成年人那么不共戴天,不可挽回。

所以我想他们两不和睦有太多原因可以猜测。

而《临冬事》就提供我这么一个思路。

他们好过一阵,后来闹翻了……翻脸后彻底回不了头。

而我的脑洞是。

鱿鱼家有个很没节操的攸伦,好吧,整个海怪全都挺没节操的,鱿鱼后来浪荡,多数是十岁以前没少接触过这种闪瞎小孩眼的事情。小鱿鱼可能小时候还碰见过攸伦干男人……


鱿鱼到临冬城后,一开始其实跟囧关系没有那么僵,甚至可能因为身份尴尬两人感情还日渐深厚。相处三年后,鱿鱼十三岁,少年的爱慕朦胧对象竟然是囧,但是他没心没肺,想到自己的叔叔都能那样光明正大,他也没什么害怕的。十三岁啊,想想那个年纪,是性萌动年纪啊,几次夜里醒来后,鱿鱼他意识到自己这种感情从朦胧到清晰,他不想再隐瞒了。

于是趁着某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他拉着囧在草坪上打滚,又给他花又给他草,(不是那个花不是那个草……)然后他表白了。(也可以做一些越轨的事情啊)


而八岁的囧,毕竟还是小,吓呆了。他把鱿鱼推起来,说这事情不对,男孩跟男孩不可能有这种行为,,这事情不能让史塔克大人知道。

然后啥也不懂的囧说,你可能是没有女孩子喜欢,才会这样。也许去认识个女孩会好起来……反正如此这般这般如此,囧紧张也不安。

后面不用说了,小鱿鱼憋不住哭了出来,态度立刻变得极其恶劣,恼羞成怒还是怎么着的,反正就对着囧大骂,并扬言说囧以为他是哪根葱,是他这辈子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


囧憋了一肚子的话不敢说。


后来嘛,就是变成书里那样的了,鱿鱼开始变得好色滥交,女伴从来不缺,也很少跟囧说话,他就是要证明给囧看,老子不缺美女,也不是非你不可!他想着总有一天他会逃离临冬城,离这个可恶的私生子远远的,眼不见为净!!

还好,后来囧先离开了。

看见的时候碍眼,不看见的时候是思念,这样一直到龙石岛(剧里)或者黑城堡(书里),再见不能如初,往事就这样殉葬了。


所以这场酸涩的初恋,就这样没有然后了。




其实这图有两张,还有一张没画完,今天身体不适,看看明后天能不能补上。



最后还要说一句,《临冬事》作为我圈唯一一篇完结的长篇文,虽然前半部分还有少量Throbb戏份,还是推荐大家去看看!想想心酸啊,我圈就那么一篇长篇完结的文!!大家不要放过,一定要去看啊!里面描写的席恩好极了!!

评论(1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