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Thjon】少年时代9(下)

一场初恋葬礼


画第一张的时候,觉得囧毕竟身高比不过,显得鱿鱼有点攻,于是不甘心当时就起草了第二张,让囧攻一点点……虽然只是小孩,也要比鱿鱼攻!


其实第二张的初衷是想画鱿鱼梨花带雨,扑小囧怀里哭……

然而被我画崩了 _(:з」∠)_。


把鱿鱼的眼泪画成好糟糕……我想死……

我对不起鱿鱼,对不起囧……




吐槽一下这次的颜料。

DS矿物色



因为特别想要那种特别怀旧的感觉,就特意用沉淀妖娆的矿物色。

全都是灰色调,而且没有黄色,我只能用褐色调色……

由于沉淀非常洒脱,而纸张又太次!!!润两遍水,纸就凹凸有致,尼玛然后水控制不住自己啊!!!于是变成我画我的,沉淀他们自己画自己的……就这样崩了……历史的教训,用矿物色还是用阿诗好……





评论(6)
热度(39)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