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假如Thjon 有个娃20



这里的鱿鱼双手跟原著一样是被小剥皮砍了手指的,左手两根被砍,右手小指被砍。身上也是满是伤痕,就差白发了(其实我画成这样当白发也没关系了 눈_눈……)剧里的手指没被砍,只是被翘了指甲盖(妈的好痛……)所以我前面画的鱿鱼都是戴手套的,他一直都戴着手套甚至睡觉的时候也戴。一是不想让孩子看到,二是不想孩子的小伙伴们给孩子问起。他满身的伤痕,也从来没给孩子看见过。

这一更他是真的为了孩子无奈了,才脱手套帮孩子取手镯的。之前总看到有人留言说这个鱿鱼好人妻23333333333我觉得鱿鱼的人妻潜能剧里就挖掘出来了,无需多言。这里娃都七八岁了,能不人妻么2333333!

假如按照剧里的年龄,鱿鱼回铁群岛的时候提到他19岁,囧比他小几岁。真不知道剧里过了多少年,我脑洞的是灭了异鬼后10年,鱿鱼35岁左右,囧32岁左右。是人妻人夫的沉淀的年龄了。(要是原著背景真是高龄产夫……喂!)

总之个人认为,后期的鱿鱼是很温和纯良的。但是对着囧还会有一些年少时遗留下来的不客气作风。我不想他对着囧是绝对的顺从,他们两互怼才是固有相处模式。

至于,囧鱿小朋友,在家靠父母(父母靠不住),在外靠朋友(朋友可靠过度!)……这孩子命运多舛是必然的了。


靠不住的TBC……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