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假如Thjon 有个娃23

母亲节快乐啊,让囧鱿跟他妈聚聚(啥!)

因为我更新慢,怕大家把前面铺垫过的细节都忘了。

前情提要一下:

之前囧鱿小朋友刚到梦里来的时候,遇见囧鱿鱼在吵架,(那时候国王还没降临临冬城。)萝卜因为一直同情囧的房间跟下人的房间没区别,就趁着父亲提议“孩子长大了给孩子们要换大房间”的机会,私下让囧换了房间,就是让囧去他房间住。其实是瞒着猫姨的,也瞒着所有人。萝卜想先斩后奏,结果鱿鱼约了洛丝,洛丝突然降临,而鱿鱼的房间也正好被仆人们收拾着。于是鱿鱼去求助萝卜,萝卜就让他带着洛丝先去自己房间回避。

于是鱿鱼就习惯性地带着洛丝去了萝卜的老房间(就是囧的房间)。囧当天刚好搬完东西外出。

然而妓女来都来了,鱿鱼那浪荡的性格不吃白不吃,就是就睡了囧的床了……他并不知道那是囧的床,想着反正仆人一会儿也会给萝卜收拾的,就没在意。睡完就跑了,然而囧的房间并没有人会去收拾……等囧回来,他就猜测是鱿鱼带着妓女用过他的床,女人味香水味还有不可描述的味道!囧气得要死,还发现自己的东西不见了!(误会就是这样来的。)

而这一更里,囧又换回那间仆人的房间了。
囧为什么不高兴?一是布兰昏迷不醒,二是他要离开临冬城了。
作为哥哥的萝卜知道自己弟弟情绪低落很想去安慰,但是他自己其实也是很低落的。鱿鱼也低落,不过鱿鱼有表达情绪障碍。
所以三人别扭啊。

母性爆棚的TBC……

评论(2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