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超喜欢这张二鹿,要不是剧照,我真的从来没注意过龙石岛的场设细节……原来这么用心,一定是我下载的版本太次,黑糊糊一片什么鬼都看不清……

说到原著卷一的二鹿……我意外的是,他的名字出场率比剧里要多,而且当初名侦探奶德每每有线索到二鹿那里就断了,要是没看过剧光看书的人,肯定要列嫌疑人名单,而二鹿就在名单内吧。(不过其实到现在我也不太明白二鹿逃出红堡的原因是啥……琼恩艾林到底还搞了些啥啊!!涉及剧透的不要告诉我……)

我对书里二鹿的最深印象就是他讨厌妓女2333333333然后加上蓝礼的吐槽,

蓝礼公爵哈哈大笑:“还好我二哥史坦尼斯不在。记不记得那次他提议查禁妓院?结果国王问他说要不要顺便连吃饭、拉屎、呼吸也统统禁了算了。老实讲,有时候我真怀疑史坦尼斯那个丑女儿是怎么来的。老哥他上床 简直跟上战场一样,眼神庄严肃穆,打定主意要履行他的责任。”——卷一艾德POV

l蓝礼这句话信息量很大!他又怎么知道他老哥上床跟上战场一样呢!!!难道他亲眼见过???一想到这里我就要笑疯了!

后来看到有kit粉说嫌弃囧这个扎起头发的发型,第七季也不换发型很嫌弃,然后有人说囧现在那个发型是模仿二鹿!!他们说梅姨在火里看到的王子以为是二鹿,后来发现不是,而是发型长得跟二鹿很像的囧!((我:????认真的么??)二鹿不管原著还是剧里都是个秃顶啊!!!你让囧给我秃顶看看,我疯了不成!)

然后我发现马丁大爷貌似特别喜欢光头,大熊脑袋寸草不生,蜘蛛脑袋跟剥壳鸡蛋一样,二鹿秃顶!!!狮子爹秃顶!!妈的还有谁谁谁,记不起名字,一抓一大把!!!

去维斯特洛卖生发水一定会暴富!

讲真,我觉得剧里二鹿各种倒霉,刚出来的时候还那么神棍(这是梅姨印象影响的……)为了赢无所不用其极……然而还是各种悲催……到底是得罪谁啊卧槽啊……看到第六季最后,我发现鱿鱼不是最倒霉的,最倒霉的是二鹿……他要是早点跟鱿鱼结拜兄弟的话,会聊上十天的谁比我惨吧……

对剧里这个角色,我同情谈不上可怜也谈不上,感情非常复杂,可以看出他的作用基本上是当情节转折点来用的,也就是劳勃死后,承载情节转折的基本靠他,牵连出各个家族的矛盾,必要的时候,激发矛盾,最后竟然还能牵到囧那边去了,我去啊……第六季他挂了,不知道后面的编剧怎么搞……

最后,我很喜欢他闺女……我坑里的提珊小姑娘有这他闺女的影子……想起来还是心疼死我……


评论(14)
热度(18)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