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300粉~~谢粉=3=~

嗯嗯,300粉了!

开播一个月掉下来100粉,我这肯定是蹭到剧的热度了。

也是多得剧里CP突然发糖……CP同框一秒钟胜过我孤军奋战一百年!

这100位新朋友,你们好,鞠躬~

这里是一个立志要攒够13亿粉召唤神龙的人!你们的关注就是神龙身上的鳞片,闪闪发光,皮卡皮卡!!



看到有各种渠道误打误撞掉进来的,还是想说明一下自己属性。

本人:Thjon only



产出基本上是围绕着Thjon,偶尔抽风会搞搞其他冰火的CP,对其他CP无节操。(这个真的很少会抽风。)

因为剧热播,剧太热了,就会看到一些掉下来的萌新通过Thramsay,和Throbb的tag找到我。实在抱歉啊,这里已经毕业。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我把以前打过的Thramsay 和Throbb的tag都下了。

但凡因为剧而吃腐向掉下来的一般都先走这两个CP,我也是那么过来的。

之所以看到我以前有打过这两个CP的tag,那时因为当初本人CP观还没定型的时候,以为自己会进化成一个All席恩。结果在进化过程中,本人爱囧的隐性基因越来越像明显,成为显性基因,而我这里爱囧的基因还发生基因突变,跟囧其他CP的磁场不太对,于是最后进化成一个Thjon。

现在是一个Thjon不可逆拆的人。

但是要说的是,虽然是不可逆拆,但是逆家拆家都不是对家。我对逆拆家没有仇恨值。只是本人不吃不产,也不太愿意讨论(除了不走CP滤镜的理性讨论人物关系)。

(当一个人常年在冷CP扎堆的时候,放眼世界,举目皆拆,习惯就好。)

但其实,我的进化还没完结,我的进化除了跟剧走还跟着书走,指不定某天会进化成一个囧X爪哇岛也不一定。(抽风时常有,善变我所有。)



然后要说的是。

本人产出基本上是周更。(时间有限,一般是周日更。)

每逢百粉必有谢粉产出。

每逢百贴必有科普同人。


这次百粉跟百贴要撞在一起了。所以决定先停更《假如Thjon有个娃》,不用担心,这个坑是持久战我不会放弃。

所以下周会先更百粉谢粉产出《当角色遇上演员2》。下下周更科普同人鹿家的研究。


更完这两估计剧都快播完了。热度来的快去得也快,人气不过肥皂泡~希望本季结局以后,你们还在。

再一次谢谢关注。

鞠躬。





PS:你会慢慢发现本人有非常严重强迫症!比如说有人给我回帖,我一定要回回去!!要是没回一定是我忘了 눈_눈……

评论(20)
热度(15)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