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关于家族的科普研究系列,我本来打算本年内把七大家族都搞出来。余下不到半年时间,时间有点紧,所以余下几个月我会疯狂刷屏,刷够300贴。(对,本人非常强迫症,定下的目标一定要循规蹈矩,完成它!)

然而,余下的家族里面,因为剧里鹰家角色太少太少太少,所以排除了。这个不搞。

而余下的,

鳟鱼家其实并没有我特别感兴趣的角色,想科普这家大半原因是想带小指头玩,小指头能引起我的兴趣,但是小指头不算这家的。我对鱼家姐妹好感乏乏。(当然如果为了科普,我不在意我对角色喜爱与否。)

沙蛇家倒是男女老少齐全,角色也多,性格也好玩,而且沙蛇这个物种非常有趣!!可是!!!!本人怕蛇!!!! _(:з」∠)_!!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去收集资料看相关纪录片……


花家倒是几个人物都喜欢,当然也不怕荆棘玫瑰,问题是植物类的科普比较难搞(表达方面难,一株花分解解剖很难用人物演绎),也比较难找资料。

余下的还有一个熊家想科普,这个主要也是男女老少齐全,画起来比较好玩。而且熊的纪录片非常好找!!(搞这个可能性比较大。)


于是突然四挑三,有些心大心小,选择障碍。我不想科普8个,因为强迫症,就是科普7个够了。(明年要是我还在坑里,我会完其他科普)

所以求意见,求建议。小伙伴们可以投票,我看看大家对哪个家族或者物种比较感兴趣,然后我再综合一下意见,选出来。

拜谢。

评论(28)
热度(18)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