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2018323记梦——杀龙妈和囧遇到万圣节

梦到龙妈和囧骑着龙举家搬迁到一座城堡。我是城堡的仆人。他们在搬完整顿完毕后坐在大厅的沙发上腻歪,囧慵懒地躺着说他今晚想留下,我在旁边端茶听了特别生气(我讨厌囧龙梦里毫无保留地坦率!)龙妈就跟调戏达里奥一样端着酒调戏囧,然后叫我退下。我关上门后跑到他们婴儿房里把他们的孩子抱走了!(等等,孩子都生了,囧为什么不能留下!?)他们的孩子是一只虎斑猫(跟我家猫很像),但是性格就是人,我抱着它,它就发脾气缩成一团哭,指着它父母的方向死活要回到父母身边,我来气可把它举起来狠狠地说那不是你父母!你亲妈是席恩!你赶紧去找你妈然后回来杀你渣父亲,猫哭了……仿佛是只死猫……我生气把猫抱到河边(那河边特别像出埃及记扔摩西的河边……)我对猫说,我要证明给你看你是鱿鱼亲生的!然后我把猫扔到河里,猫一碰水就变成一条金色的小美人鱼!上半身长得就是童年的鱿鱼,金色的鱼尾,鳞片都是金子!卧槽我后悔了,应该拿掉鳞片去卖钱!小美人鱼一入水就溜走了,我冲它大声喊记得找你妈回来杀你爹!小美人鱼走了我还是不解气,想到龙妈和囧现在就在城堡里滚床单,我就要爆炸。然后我就从自己的丝袜里掏出一把手枪,走入城堡,我要爆了那对狗男女的狗头!(我有多讨厌囧龙啊……不亚于看自己丈夫出轨……)
然而我还没走上楼场景就换了……
这是另一个梦了……
我变成了上帝视角,看到城堡里有一家人要给80多岁的老太太过万圣节,他们打算给老太太惊喜,全家老小扮鬼去吓老太太……(老人家不被吓死啊!还惊喜!)结果老太太设置了很多机关,一家人去去鬼屋吓得鸡飞狗跳!老太太还特别彪悍坐着轮椅开坦克车……系列记不太清楚,好像老太太还把人做成风筝放上天……放出的鹌鹑都变成手雷……

后面记不清了……
我醒来真希望小美人鱼带着鱿鱼回来杀囧龙啊(内心恶毒的我……)

评论(11)
热度(6)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