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然后今天CP发糖啦~~~!!!!


Alfie 去看kit的演出了!!!这可能是这大半年来,CP离得最近的一次了!!!虽然还是没有合照!!!!


于是我强行P了张合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跟海报合影都没有啊啊啊!!!!气SKR人!!!


竟然去了!!竟然去了!!!!我还以为他们绝交了呢!!!






另外想说,跟kit搭档的那位兄台,长得好像席恩啊……我因为严重脸盲……所以,我几乎觉得就是席恩本人了…… _(:з」∠)_……他们的好像啊……


不知道演的是毛……我太忙,没怎么关注……可以突然有60年代的AU了……

评论(16)
热度(33)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