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Thjon】守夜(一)

祝大家七夕快乐!



 

长篇Thjon ABO文

源自当初的百粉点梗:

 

 

 点梗原话:

一個a囧和o席恩的腦洞。渣爹巴隆又搞事了作為人質的席恩將要被處死,但狼家人狠不下心所以對外放出已經處決了席恩的消息,其實讓席恩和囧一起去長城當烏鴉了。可是長城是不接收omega的,如果發現守夜人軍團中有omega就要立刻處死以防止擾亂人心。所以只能用藥物之類的隱藏席恩的性別,但是藥草可以掩蓋氣味卻沒辦法壓抑發熱期……感覺會是個沒羞沒臊的故事。

    想看表面上很嫌棄囧的某傲嬌到了特定時期不得不哭著求囧還要還要的樣子!!!而且席恩那個大小姐一樣的個性到了長城沒有舒適生活沒有漂亮衣服決對很不適應,感覺想要哄老婆囧各方面都會很辛苦。



梗是来自这里的梗,但不完全按照这个设定来。

私设如山!

给点梗者的话:感谢姑娘当初提供的梗,当时看到的时候头脑风暴思维直接烧鞭炮,可以说本人在所有点梗里最喜欢的一个。并且当时就在半月内列出了最初版本的大纲,但列出来后觉得写短篇不够爽,就再添加枝干弄成长篇。当时Thjon圈里还没有任何一篇ABO文,我决定认真来构思再慢慢写。然而确实是没时间,也因为还有太多坑要填,迟迟没动手。两年过去了,我相信点梗的姑娘早就跑到另外一个次元维度了。至于姑娘还看不看得到,随缘吧。

 

 

此文献给所有仍在坑底挨冻的朋友们。

 

 

主cp:琼恩/席恩,thjon不拆情况下,会有多角恋。

火锅底料cp:葛兰/派普

ABO二设:改动很大,不偏向所谓三次元平权世界观,只写大自然弱肉强食的残酷性。六种性别都有各自特性和区别,部分性别有生殖隔离,性别有歧视链。所有人后颈都有腺体,只有A才有标记能力。这里咬腺体不是暂时标记是永久标记。标记具有从属性,所有人一生只能被标记一次。A标记O后,O只能对A一个人发情,而A标记AB的话,则若是A死,AB也跟着殉命(类似血盟卫),O则不必随A殉命。成结,有外露x具者与O结合均能成结,成结后的所有人都会对缔结O有身体相互依附性和心灵感应。成结亲密程度比标记高,但标记不可逆,成结则一年后自动解结(也可以通过多次交配成结,来保持成结效果的持续性。而换了对象成结那么上一个成结关系立即解离。)。

所有人均有两个性别,第一性别是男女。

第二性别则在xing成熟后分化。

Alpha:没有发情期,但遇到发情期的O就会触发发情。A男女能标记任何人除了他们自己。A能跟O成结,并且同一时期能跟多个O成结。A男女均没有怀孕能力。A男女物种强势能与女B女O男O结合并生育。简而言之:AA 能互相标记,但不能生育。

Beta:没有发情期,无论任何境况都不会发情。B不能标记任何人,被标记后情欲并不会受A影响,但性格上会至死对A忠诚。男B能跟女B和女O结合并生育,女B能跟男A女A男B结合并生育。简而言之,男女B能结合生子,男男B不能互相标记不能生育,女女B亦然。

Omega:有发情期,而发情期因人而异,有人会固定发情,有人发情却很随机,还有群体触发发情。(个体发情特性按照家族特性来)O不能标记任何人,一旦被标记后,O一生只能对一个A发情,其他A不会接受被标记后的O信息素。但O可以跟任何有外露性具的人成结,包括男男O,双女O除外。也可以靠成结后的身体依附性而附属于其他A。男女O均有怀孕能力,区别在:男O不在发情期交配时就不会怀孕,只要在发情期交配才会怀孕,女O不管任何时候交配都会怀孕,而发情期交配会生多胞胎。简而言之:男男O不能生育,但可以互相成结,女女O不能生育也不能互相成结。一个O一辈子未必只有一个A。

 

我要创造一个Beta绝不透明的世界!因为长城基本没Omega什么事。

 

 

背景设定:席恩伪装成B和琼恩一起去了长城当守夜人,这是一个琼恩死守装B席恩的故事。原著向,人物形象有点偏剧角色。故事线大体不偏离原著主线,除了席恩线,冰火的其他大事件时间线大致不变,但魔改严重。

 

 

 

 

 

 

序章:

月亮下的男孩  (上)

 

 

 

 

国王之手琼恩·艾林一死,七境国王劳勃·拜拉席恩立即动身前往北境会见多年好友艾德·史塔克,要与其共商国是。就在前往途中个半月许,铁群岛巴隆·葛雷乔伊揭竿攻打西境突起叛乱。突变的消息乘着黑色的翅膀与国王劳勃的车舆先后到达临冬城,原本张灯结彩准备迎接圣驾的临冬城在国王护卫军踏入城门前已经铺上阴霾。面对多年不见的故友,国王首要去办的事是叙旧,而不是立刻命令艾德去砍下席恩·葛雷乔伊的头颅快马加鞭送去铁群岛。

那是协议好的承诺——只要巴隆·葛雷乔伊再次举兵叛变,那么他那唯一的儿子,也就是在临冬城当质子的席恩·葛雷乔伊就要人头落地。

 

尽管国王极力要歌舞升平地在临冬城主堡大厅里叙着旧,可谁都清楚席恩项上的人头最多只是多保留一两天的时间而已。琼恩远远望着席间一边灌酒一边掐女侍屁股的肥胖红脸国王,心中五味陈杂,关于红宝石滩之战耳熟能详,从琼恩记事起,他便憧憬着有一天能见上英雄一面。而现实的巨大落差以致他不得不来回望向大厅另一角落穿着一袭白袍站着的詹姆·兰尼斯特,那才是王者该有的气质和相貌。如果国王是詹姆·兰尼斯特,席恩或许还有一线生机,琼恩如是想着,可国王就是那个迷迷瞪瞪沉溺于杯中物的人,这类人看起来完全不把人命当回事。琼恩不明白为何这个人在他父亲眼里竟然是天下无双的勇士,全国最骁勇善战的武士,还有如何如何地卓然不群……意外的是,此刻他们的父亲也是眉头紧锁,宴会开始直到现在,他们的父亲坐在上座上依然沉默不语,滴酒未沾。

艾德·史塔克公爵是被国王劳勃·拜拉席恩标记了的Beta,这是整个七境都知道的秘密,或者说两人也都没有刻意隐瞒。琼恩曾经听过下席的侍从们闲聊,国王劳勃标记过成百上千的Omega,但从来不标记Alpha 和Beta,对于后两者国王只用武力征服,从不用本能折服。至于艾德是个例外,据说是少年时期在鹰巢城因为一时贪玩而错咬了的,也有说是当年两人共同出征,为表忠诚誓不背叛彼此史塔克大人自愿被标记。但不管怎样,如今他们两个人共处在一个大厅里,标记过的信息素就很容易辨认出来,哪怕两人没坐在一起,所有人也能闻出史塔克公爵身上飘着国王的信息素,两人越靠近时信息素越浓。当然,现年只有十四岁,尚未分化成人的琼恩·雪诺并没有嗅到任何味道。与Omega不同,Alpha或者Beta被标记是一件很羞辱的事,因此要数脸色最不好的除了本来就臭着脸的皇后还有史塔克夫人,现场谁都知道她丈夫的性命隶属于那个吊儿郎当的国王。而不管国王此行有何目的,史塔克一家怕是都难以拒绝。

无意望见凯瑟琳夫人,琼恩下意识缩缩脑袋,眼睛急忙飘去找自己的同父异母的的兄长罗柏·史塔克。此刻他的哥哥与他们的妹妹珊莎·史塔克在上席有说有笑,这让琼恩心底涌现一丝不悦。妹妹珊莎且不论,可罗柏不该如此,他甚至还没意识到这个家即将面临的改变。更别说……更别说席恩还是罗柏最要好的朋友。

这莫名使琼恩更烦闷,酒也喝得比平时多,他心想自己也不该有不痛快,再说他本来也不怎么喜欢那个养子,也许他确实该学学罗柏的开怀……所幸下席的气氛还不错,而且叔叔班扬就在旁边,叔叔和一桌的年轻人的调侃可有趣多了。也许是因为气氛融洽不知不觉被带起了兴致,琼恩就鼓起勇气说出自己相当守夜人的想法。岂料班扬却拿他私生子的身份开玩笑,让他在外面生几个私生子后再来想当守夜人的事。琼恩在自己失态之前愤然离席。逃出大厅后,琼恩又懊恼自己的不该如此懦弱,差点当场落泪。可是他是真的介意,非常介意。Omega也好,被Alpha标记了的Beta也好,在维斯特洛这片大陆之上,任何性别带来的屈辱都没有等级身份贵贱带来的屈辱鄙夷多,私生子尤甚。琼恩讨厌别人拿他的身份说事,为此他一气之下冲着班扬他们喊:“我不会在外面生什么私生子,永远不会!”

私生子的孩子也是私生子,绝不,他绝对不会要孩子。

 

琼恩跑出来后往僻静的神木林方向走,发现白灵也跟着他跑了出来。庭院分外寂寥,他们经过临冬城的地牢石墙,遥遥望去,借着城垛壁上篝火的火光发现已经有卫兵戍守在门口。席恩就被关在那里。早在十多天前,收到渡鸦消息时,他们的父亲便立即下令把席恩关押,以防他逃跑。当时罗柏还跟他父亲激烈争辩席恩不会逃跑,没必要把他关起来。尽管罗柏费尽口舌,席恩仍旧成为阶下囚。萝卜为此焦虑了好几天,每天还要偷偷去探望席恩,让琼恩远远站在地牢入口帮忙把风。在离国王到来的前几天,萝卜的焦虑达到了顶点,他甚至哭着对琼恩说,如果他们的父亲真的要砍下席恩脑袋,他便会偷偷把席恩放走。并一脸严肃问琼恩能不能帮他,带席恩逃离临冬城。当时琼恩虽然有些犹豫最后还是答应了。可一想到今晚罗柏又能在宴会上跟乔佛里斗气,还能吃喝笙歌,琼恩又想对于席恩的事,罗柏也不怎么放心上,否则不会在荣誉权贵跟前这么快忘却席恩的事……至于席恩,琼恩并不清楚自己对于席恩即将面临的死刑有多大感触。从席恩来到这个临冬城后,席恩就会有意无意跟他们强调,他给史塔克大人扛着的“寒冰”迟早也是用来砍他头颅。那时琼恩分不清席恩是否在开玩笑,现在琼恩是分不清席恩是否心里早就预料到他的父亲巴隆·葛雷乔伊迟早会有叛变的一天。或许是被席恩过多强调,到如今事情真的发生了,整个临冬城仿佛都处之若然。不过是处死一个人,这里每天都有死囚被处死,少一个席恩·葛雷乔伊,临冬城仍是那座布兰登筑造的城。也许明天一早就能见到那个养子的最后一面吧,他们的父亲历来选择亲自处刑,并且一定会带上他们兄弟几人。“寒冰”那把巨剑那么地沉重,史塔克大人挥剑利索,席恩应该不会有过多痛苦吧。

琼恩纠起眉头决定放弃去思考席恩的事,可是琼恩不明白今晚他心头萦绕不去的烦闷从何而来,也许是因为私生子,也许是因为这个家即将面临变故。他最后没去成神木林,却在厅堂前门遇到了詹姆·兰尼斯特的侏儒兄弟提利昂。总有一些能言善辩的人使别人突然得到心灵宽慰。提利昂就是这种人。

“巴隆·葛雷乔伊正在西境跟我父亲周旋,我们的国王却还能在宴会上摇曳。”提利昂·兰尼斯特指向窗里飘出的声音。“多豪迈的国王,不是?”

琼恩听不出他言中的讽刺,不与苟同,他没作声。可是他也不曾真的了解过西境那边的境况,听侏儒这么一说,并不乐观。

“战争一触即发,只等你们的那个养子的头颅送过去了。”兰尼斯特似乎并不太想在此时此地跟一个小孩谈论国家战事,他没有让话题往下。

“他叫什么名字来着?”提利昂突然问。

“谁?”琼恩问。

“那个养子。”

“席恩。席恩·葛雷乔伊。”

“记住这个名字,小子,如果战争全面爆发,这个名字会留在史册里。”

琼恩心底一沉,反驳说“这样被列入史册,并不是什么荣耀的事。”

“就算这样他也比现在的你我幸运,因为他左右过历史。不是无名之卒。”

琼恩心想席恩根本不需要这种幸运。

“当然了,明日之后,你我又比他幸运,至少我们不必为某一部磅礴历史而送命。”

其实琼恩并没有跟提利昂交谈什么,但看着侏儒高大的身影离开,琼恩突然明白:

私生子不是最可悲,侏儒也不是,席恩才是。

 

琼恩没有再去吃晚餐或神木林,带着白灵回自己房间睡下。入睡前,伴随着娓娓不断的宴乐声,他听到窗外训练场士兵的交谈和哈欠。席恩可能看不见明天的日出了。琼恩认为他必须尽快闭上眼,否则,他就会瞪眼到罗德里克来叫他起床去观刑。

闭上眼,琼恩就会看到艾德·史塔克在鱼梁木下拭剑的画面,冷光能从剑的镜面反射到他父亲的眼睫上。他父亲总是那般严肃,决定后的事言出必行……

琼恩再次狠狠闭上眼,他不愿意再去想席恩的事。可今晚堵心的事远远不止一件,琼恩尽努力去逃避,它们仍旧能纷至沓来。

多少个晚上,琼恩也是这样辗转反侧,都想着今晚席上那个情景。

他要去当守夜人,其实也不完全是为了荣誉感。他听说过长城有多冷,离临冬城有多远,他舍不得他的父亲,舍不得罗柏,更舍不得小妹艾莉亚。他甚至一想到他可能永远不能回临冬城会害怕。

可是他从懂事开始就暗下决心,他绝对不可以有后代,他不想自己的孩子将来也被各个贵族嘲笑。

还有更糟糕的情况,目前还没分化的他,一旦将来分化成一个Omega,那等待他的命运可比去当守夜人更凄惨。要是那样他就会被早早许婚给北境贵族老爷的Alpha私生子女们……Omega的命运从来不能由他们自己做主。再者,如果是凯瑟琳夫人来安排他的婚事的话,那更不堪设想……

“雪诺配给雪诺们,生下一堆小雪诺。”席恩曾经这般嘲笑过他。

那样还不如尽早离开临冬城去当守夜人,就算在当守夜人后才分化成Omega,按照守夜人规定幼童守夜人分化成Omega那就会派遣到蜜酒河的学城当学徒,学成后也终生不得与人结合在学城终生奴役……雪诺摇摇脑袋揪起枕头大力捂住自己的耳朵,想挥去更多不切实际的想法。他的第二性别和未来有太多变数,飘摇不定,不像哥哥罗柏一样早早就分化成人,哥哥更幸运的是一出生就有了铺好的路,也不像其他几个兄弟姐妹那样,将来肯定是封臣也有他们的领地。他一个私生子没有任何继承权,也不配葬在史塔克的墓穴里,只有守夜人才是最适合他的出路……

……其实,席恩可以被豁免送去当守夜人吗?

琼恩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吓到。

也许他可以尝试去国王跟前为席恩求情,对,带上罗柏一起!罗柏是临冬城的继承人,说话比他这个私生子有分量!

想到这里琼恩几乎从床上弹坐起来,他于是立刻要去穿靴子找罗柏,正要系上衣带,琼恩突然想到提利昂的话,战争一触即发,情况可能比他想象的要严峻,席恩的牺牲是必然的,否则他们的父亲不会当机立断就把席恩扣住,并且至始至终都没有给席恩说过任何一句宽恕的话……

不可行的,太狂妄了,琼恩停下手里打绳结的动作。今晚不会再有席恩。琼恩往后一倒再一次用羽毛枕头捂住自己的脑袋。

 

 

突然,“噼啪——!”一声,有石子撞击地砖的声响,紧接着第二颗石子从窗口木栏孔飞进来。

“布兰!”琼恩反应过来,他当即爬起来去打开木窗,“说多少次不要爬墙!你知道这里有多高吗……”琼恩推开窗户看到自己的弟弟,后者立刻给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琼恩也没多说,伸手一揽把自己的弟弟抱入房间内。

外面有多冷,琼恩房间所处的这座塔有多高,琼恩在阖上窗门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要摆出哥哥的姿态数落布兰:“你找我怎么不从走廊里敲门?”布兰却安静地脱下靴子钻入琼恩的被窝,显然他也是被冻得不轻,小身子禁不住在被窝里颤抖。他把自己整个人都裹起来,只冒两只眼睛看着自己的哥哥。“是罗柏叫我偷偷来找你的。”

“什么?”琼恩站在床边一愣。

“罗柏他叫我在宴会结束后,来通知你穿多点衣服带上有帽的斗篷独自地去神木林见他。不要让人发现,并且要求我保守秘密。”

“为什么?他要见我,怎么不亲自来?”

“我不知道。”布兰眨眨眼。“晚宴的时候,母亲让他送艾莉亚回房间的时候,他也送了我,然后他这样告诉我的。这是我们三人的秘密,琼恩。告诉我,你和罗柏是不是打算半夜偷偷去捕影子山猫?你们可以带上我吗?”

“不,没有,我和罗柏没有这样的约定……”琼恩定神一想,想到罗柏之前要他承诺带席恩逃跑的事,心底一震。“……也许,影子山猫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只是去商量计划,等我们商量好了,再带上你好吗?”

他的弟弟满意地在被窝里点点头。突然又掀开被子坐了起来,“不好,母亲可能要来给我晚安吻!”

“我现在通知你了,琼恩,你尽快去吧,罗柏他可能已经在神木林等你了。”布兰完成任务般掀开被子传靴子爬过床头奔着石窗去,琼恩立刻把他抱下来,“不行,你必须从门外面回去。”

“不,我答应罗柏秘密来找你,不能让任何人发现。”听到这里琼恩更加确定罗柏找他的原由了。琼恩轻叹一声,把自己经常披的那件斗篷裹住布兰,“外面太冷,你披上这个。”

“不要,这个太长碍手碍脚。”布兰说着把斗篷的皮扣解开推回给琼恩。看着自己七岁的弟弟,琼恩突然心有不舍,如果今晚过后,他带着席恩亡命天涯,不知何年何日才能回来,他将错过看着自己弟弟长大成人,错过看着艾莉亚长成珊莎那样婷婷玉立,还错过去当守夜人的机会……这一切换来席恩一命,值得吗?……琼恩没有细想,他接过斗篷。像往常一样,给自己的弟弟的额头上一个晚安吻。“布兰,如果明天我忘记而没有去给你说早安,我就把我床底那箱宝贝全部送给你和瑞肯。”

“真的?”布兰刚爬到窗台,惊喜地回头。

“当然。”琼恩点点头,“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一件事,就像你答应罗柏一样,说到做到。”

“可以。”布兰点头。

“如果明天晚上我没来给你说晚安,你就要把我床头的那张设计图拿去给铁匠,让他给艾莉亚铸造一把剑。你答应吗?”琼恩走到窗台前凝视他的弟弟。

布兰反应了一会儿:“艾莉亚有属于她的真剑了!”

“是的,你也会有,我让罗柏给你铸,等你学会骑射后。”琼恩淡淡地笑,“你答应吗?”

“我答应!”

看着自己弟弟的笑颜,琼恩竟觉得自己的眼泪又要涌上来,他非常不舍地看着弟弟,他摸了摸布兰的头发,再一次给布兰额头一个深吻,“以后要听罗柏的话,知道吗?回去要小心。晚安,布兰。”

“晚安,琼恩。”布兰给他一个微笑,准备翻身下窗。

突然他又回过头来,看着琼恩:“对了,琼恩。明天席恩行刑的时候,可以为我向父亲求情吗,我不想去。”

琼恩怔住了。

“就算席恩平时是个十足的混蛋,我也不想看着他死。拜托了,琼恩。”布兰说。

“好,我答应你。”琼恩回答说。

 

在前往神木林的路上,琼恩不断想起宴会上罗柏的笑容,他为自己曾那样误会自己的哥哥而自责,同时也察觉今晚那些萦绕不去的烦闷也随着这份自责而消失殆尽。罗柏还是那个罗柏,是他佩服的哥哥。他就应该知道罗柏不会眼睁睁看着席恩去送死,连七岁的布兰尚且如此,更何况是跟席恩感情最好的罗柏。琼恩不知自己的步伐突然轻盈的原因从何而来,他深知他现在去赴约,就是要带着席恩逃跑,不,那并不单单是逃跑那么简单,是逃亡。今夜一旦他们离开,举国上下就有无数的追兵追来索要他俩的性命。国王不会放过他们,就算他是他父亲的儿子也不会放过。他现年十四岁,席恩十九岁,与其说是他带着席恩跑还不如说是他只是协助席恩逃跑。整个维斯特洛大陆能给席恩一线生机的只有铁群岛,可是席恩的父亲已经罔顾席恩的性命叛变了,铁群岛真的还有席恩的容身之地吗?

太多顾虑了,琼恩认为这些顾虑并不是因为私生子需要考虑得更多,而是他已经深深意识到他现在要去做的可能就是提利昂·兰尼斯特所谓的左右历史的事情。年轻气盛的他竟油然生起一丝义无反顾,就算有再多的危险背负再多的罪孽甚至会毁坏斯塔克家族的声誉,他也必须要去协助席恩逃亡。因为他跟布兰一样真的不想看到席恩人头落地!

——更何况他是史塔克的私生子,他的存在已经是毁坏史塔克家族的声誉。

 

 

他在神木林深处的灌木丛里找到罗柏·史塔克,他的哥哥隐匿在高大的鱼梁木树荫下,夜雪坠满罗柏发梢,借着朦胧的月光,琼恩甚至还能辨别出罗柏泛红的发色。罗柏大概等了很长时间,连罗柏披风上的皮草都镀上一层白色,

琼恩疾步奔跑过去,“席恩在哪儿?”琼恩环顾四周,发现只有罗柏一个人。

“你怎么带了这么多东西!”罗柏拉开他们之间距离,上下打量琼恩这一身的挂着的包袱武器,甚至还有席恩的弓箭,身后还跟着白灵。

“要走很长的路,我需要准备这些……”弓箭是琼恩特意去席恩房间里拿的,他还特意多带了两套席恩的衣服。

罗柏露出看年幼弟弟犯蠢的表情,这种表情他并不常用在琼恩身上,“不,你不需要走很长的路,琼恩。也没必要带武器,七神啊!你还带了两把剑!还有匕首!”罗柏边说着边把琼恩身上的武器取下。

“等等,”琼恩惶惑地拉住罗柏的手,“你叫布兰通知我到这里来,不是为了席恩的事?

罗柏凝重地看着琼恩:“是席恩的事,而且非你不可。琼恩。”

“那我要带席恩逃跑,武器怎么不是必需品?”琼恩伸手要拿回自己的剑。

罗柏讶然张大嘴,“不,琼恩。我不是要你带着席恩逃跑。诸神在上,我是我的弟弟,我怎么可以让你去做那种事,我不能让你去送死!”

罗柏这反应让琼恩发懵,蓦地琼恩又想起晚宴罗柏的笑容,心中恼丧之感陡然升起,“那你约我来这里做什么,罗柏,不会是像布兰一样,要我明天去跟父亲求情,让你可以不去看席恩处刑?”琼恩狠狠地把剑夺了回来。

“琼恩。”

罗柏叫住他。

“我确实需要你来帮助席恩,但不是那样。我们决定让席恩披上黑衣去当守夜人。”琼恩震惊之余,罗柏已经拉着他往前走。罗柏边说着边把琼恩身上所有多余的包袱,接过扛自己身上。“你冷静听我说,琼恩。”

“席恩的死刑是不可逃脱的,国王明天早上要亲自去监刑,我和父亲都不愿意让席恩去送死,所以我们决定将一个死囚来替代席恩,而代价是席恩必须改头换面去长城当守夜人……”听到这里琼恩骤然停住了步伐,罗柏回头看向自己的弟弟,似乎早就料到琼恩现在的反应。他补上一句:“这件事只有父亲,我,鲁温学士知道,现在加上你。这是个秘密,是直到我们死也带进墓穴的秘密……”

“可是,总会有人认出那死囚不是席恩……”琼恩心中腾起不安,这比他单枪匹马带席恩逃离更使他不安。

“不会的,明日清晨处刑,父亲已经向国王申令不让席恩公开处刑,因为席恩是父亲的养子他不忍心,而国王已经答应了。到时候只有乔里,罗德里克和我们兄弟几个去观刑,北境的其他人都要回避。乔里和罗德里克父亲自有交代,而国王那边的人没有一个认识席恩,也没有任何人见过席恩的样子……”

这做法太疯狂了,完全不像是他们的父亲艾德·史塔克会做的事情,琼恩心底的恐惧翻滚而来:“那要是真的把那死囚的头颅送到铁群岛,巴隆·葛雷乔伊也会认得出来的!”

“到那时候,已经不是我们关心的问题了。巴隆·葛雷乔伊已经叛乱,那个头颅是不是他亲生儿子的,他还会在意吗?”罗柏似乎对自己弟弟畏首畏尾的态度有些急躁。

“所以?现在,你需要我干什么?”听着对方语气上提琼恩也跟着急躁。他摊开手,拦住紧跟的白灵。他是气恼的,既然这一切都安排妥当,那还需要他这个私生子做什么,只是为了保守秘密吗?这是赌上的是整个史塔克家族的性命,本来让他一个私生子带席恩逃跑只是他一个人的责任,艾莉亚还那么小,布兰还那么小,现在他们这么做,真的没想过后果吗?

他的哥哥沉默看着他。

“我们需要你帮忙,因为席恩是个Omega……”

这个回答把琼恩撼动得倒退了几步,有那么一瞬他甚至觉得应该可笑,这像罗柏在存心戏弄他。琼恩摇摇头:“不,我记得……席恩从十三岁就分化了, 当时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个Alpha!”

罗柏走过去拉住倒退的琼恩,步伐坚定继续往前走,“那是因为父亲了解铁群岛不会让一个Omega来继承,如果铁民知道当质子的王子已经分化成一个Omega,那么席恩当质子意义全无。所以父亲决定让席恩伪装成Alpha!”这事似乎对琼恩的震惊更甚于前面的消息,罗柏拖着震惊得有些发怵的弟弟,穿出了神木林的秘密通道,“但是现在这也不重要了……你知道……”

“长城不接纳任何Omega!”琼恩厉声提醒道。

“没错,”罗柏点点头,“这也是我正要想说的,所以今晚席恩就要从Omega蜕变成Beta。”罗柏抬头对着树林外的大圆月亮示意。

雪已停,雪后夜空仿如紫色的帷幕,显得初升的满月分外皎洁。而后琼恩看到穿着黑斗篷的鲁温学士从月亮的树影里走了出来。



TBC








七夕!!我不允许囧鱿没有粮!!!

七夕于囧鱿而言就是告白日!!怎么可以没有粮!!


把压箱底的一部分扔出来!其实下部我码了三分二,但没时间校对……实在没空搞粮_(:з」∠)_……


这是一个超级大坑,我不确定我能不能码完。反正扔一点是一点。

对,我还有很多很多一百粉点梗的大纲,我就是不想扔出来。这个本来想码过半再发出的,万万没想到今年我竟然坐牢坐到到暗无天日!!


我爱他们俩我不出坑,咬牙切齿!


评论(41)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