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夜里无人,默默吐个槽~~近日我误打误撞挖到一文,开头是鱿鱼暗恋囧,所以为了引起囧的注意才处处跟囧作对,我擦,吃惯我囧苦逼暗恋心有所属鱿鱼设定的我,突然被甜炸!!!然后其实囧也有点喜欢鱿鱼,也以为鱿鱼喜欢的是萝卜,竟然也为了引起注意而处处作对~~嗯嗯,到这里我还是甜到齁,最美不过两情相悦~~

谁知,知天知地不知作者心变,作者突然就把我囧配给萝卜当受了了啊(╯‵□′)╯︵┻━┻!!萝卜囧才是作者心之所向!!!傍友,乃们知道糖衣炮弹吗!!明明很甜,吃着吃着,嘭!!!!!!!一声,就炸成梁朝伟了啊!!雷得我忘记了文名,但愿我一辈子也想不起来_(:з」∠)_……




备注:不是掐CP,只是感慨一下命运多舛不吐不快而已~

评论(15)
热度(3)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