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对比一下鱿鱼两次回家,真物是人非啊,就算同是一个人也非原来那个人了~~

鱿鱼里里外外完全变了。

第二季的时候还是那个想衣锦还乡的小屁孩

第六季完全变成被遗弃的小媳妇儿了_(:з」∠)_……


想起一首歌,复制一下歌词~~

Lord, I'm one, Lord, I'm two
上帝,过了一百里,过了两百里  
Lord, I'm three, Lord, I'm four  
上帝,过了三百里,过了四百里 
Lord, I'm 500 miles away from home
上帝,我离开家已经五百里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离开家,离开家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离开家,离开家 
Lord, I'm 500 miles away from home
上帝,我离开家已经五百里  

Not a shirt on my back
我衣不遮体  
Not a penny to my name  
我身无分文 
Lord, I can't go back home this a-way  
上帝,这条路不能让我回家去 

This a-way, this a-way
这条路,这条路  
This a-way, this a-way  
这条路,这条路  
Lord, I can't go back home this a-way
上帝,这条路不能让我回家去


后面两季希望编剧别玩他了QAQ,给他机会将功补过吧~





PS,截图对比才发现,第二季竟然把鱿鱼镜像了233333333,我是看到他脸上的痣位置不对,才发现的2333333,后期真辛苦了,一定是前期拍错方向了!!捶地!


评论(3)
热度(17)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