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达里奥X大熊】把私房钱交出来!

大熊:上缴!你毫无积蓄,我给你理财!照你天天出去浪的性子,下半辈子怎么过!!

达里奥:额……额……老头,我就留个一百块钱买烟……男人出门不能没有烟!


大熊:给是不给?

达里奥:嗯……好吧,一百块钱都不给我……



萌年下攻,就是可以脑洞年下对年上受撒娇啊捂脸!!⁄(⁄ ⁄•⁄ω⁄•⁄ ⁄)⁄!!大熊年纪在维斯特洛完全可以当达里奥他爹了吧……觉得自己有些丧心!


(囧鱿鱼也是年下,不过我囧不会撒娇_(:з」∠)_,拿达里奥解解馋)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