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日常啐啐念】第六季结案陈词


妈的!!!!还我玫瑰家两个美人!!!!!!!!



托曼啊QAQ!!!!!这么好的孩子QAQ……



盼了那么多季的凛冬……终于将至了……


学城简直就是梦寐以求的地方!!

学习的海洋啊!!!山胖!!!



龙妈你怎么就把达里奥扔下了呢!!!!达里奥你快去找大熊啊!


最后还有我囧……身份就这样揭示了……其实从很多细节推断,我觉得囧他爹是个不错的人啊……总觉得雷加一直被抹黑从未停止过……

话说妈妈是传说中的美人,爸爸是传说中的帅哥,不知原著我囧帅成什么样!



king个毛啊……不好的预感……我一点儿也不想囧当什么王 _(:з」∠)_……



每一次詹姆离开君临,回来都是沧海桑田……

你说你当初杀疯王图个啥啊!!!图个啥!!!!该炸的还是炸了!!!

詹姆你能不能抛弃瑟曦!!跟美人在一起!!


还有鱿鱼……看到这一幕我好心酸……


漫漫救赎路啊QAQ……

不过这个鱿鱼是我最喜欢的鱿鱼!!!美好到不想第七季到来,怕编剧会把他毁了QAQ……


好了,这下真的进入了三国鼎立局面了!有空我会吐槽三国怎么个鼎立法……


最后的最后,跪求第七季,我囧你不要睡龙妈!!!睡阿猪阿狗,睡鱿鱼都不能睡龙妈!!!!


以上想在2016刷完前六季,结果拖延症拖了点尾巴到2017.额……也算完成了今年的任务了…

评论(2)
热度(8)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