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Thjon】少年时代7












记得原著开头布兰的第一个POV,里说过那是维斯特洛夏天的第九年。




而鱿鱼正好十九岁,而他正好在临冬城九年,




所以我想,鱿鱼是冬天的末尾初到临冬城的,他对维斯特洛的冬天应该是有印象的,而囧估计是没有了,完全的夏天男孩。囧从记事起就是夏天了吧。


(评论小伙伴提醒鱿鱼是春天末尾来到临冬城,我真的……彻底忘记错误的春天这茬了,大概是因为它是错误的吧,所以囧就是彻底没经历过冬天了……)






我这里就当个假设吧。






不过我也思考个问题,铁群岛的冬天会怎样,我看设定集里,也很少提及铁群岛的冬天。不知道那里下不下雪,我猜测应该会下点雪,但是不会影响他们航海,毕竟这群祖祖辈辈靠航海为生的强盗,肯定不会选一个冬天不能出海的地方定居。








所以鱿鱼其实玩过雪,可能比囧更熟悉冬天,临冬城到了夏天也有夏雪,可能不是很厚,但是足够孩子玩雪吧。








我脑里猜想过这样的场景:




艾德在春天的尽头,把小席恩带回家,那时候毕竟北境还是冷,小席恩离家匆忙,并没有带上太多衣裳。途中孩子太冷,艾德就把自己的备用兔毛大斗篷把小席恩裹上,抱到自己的马上,一直把他带回临冬城。





回临冬城后,艾德就再也没要回那件斗篷,算是给了席恩了。



小孩喜欢这件斗篷啊,而且他打从心底里敬佩艾德,于是他时不时披着那件长长的大斗篷到处招摇,显罢。哪怕斗篷长到拖地,他也要假装自己是个英雄人物昂首挺胸。看,这是史塔克大人送给我的!把小琼恩给羡慕得啊……




小琼恩虽然羡慕,但是他最多也就瘪瘪嘴,完全不能说什么。不用想,罗柏肯定也会起哄来点数自己父亲送过多少东西给他,于是跟小席恩越来越起劲。




小琼恩低头看看自己的脚尖,低声细语说,哼,有什么了不起的。




声音虽然很小,但是还是被小席恩听到了,席恩哪会放过他,接着一顿损他。




不用想,肯定要打一架。

不打架也会有小打小闹。


当然,还是席恩先动手。




他扔雪球。




小琼恩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席恩手大,抓起就是一个雪球。小琼恩决定要给小席恩一个教训,一个大大的教训,所以他要堆一个巨大的雪球,然后砸到席恩哭!




可是在他手忙脚乱堆雪球的时候,席恩过来抓一把嫩雪,呼一吹,把小琼恩吹得满面风霜!




小琼恩急忙闭眼逃避,等他揉着眼睛睁眼去找席恩的时候,席恩早已经带着小罗柏跑没影了。





































——————我是废话分割线——————


吐槽一下颜料




这次的颜料,用的是俄罗斯白夜。




本来只是想试色买了超级小的分装,而且还是只有12色的基础色。




可万万没想到,画完色卡后,立刻种草了!!毛子的颜料有着毛子们非常独特的艺术审美!!颜色饱和度介于DS和梵高之间,有着微妙美感!非常浑厚的感觉!




当然了,12色这种调色超级痛苦,我这破图,前后画了6个小时……全都是强迫症调色浪费时间了……我查了一下白夜最多24色……我的马……我这种懒人,恨不得一个颜色一个坑,不想调色。24色真的好少啊!!只能写生带出门了……





评论(1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