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微博看到的,之前发了觉得不打码不太好,就删了重发~

以前也看过马丁年轻时候的照片(是不是这张忘记了),当时觉得是囧和山胖的儿子 눈_눈……然而我感觉山胖眼神没这么犀利~~

今天看了评论觉得自己有点被暗示性洗脑了……扶额……

怎么办,越看越像囧和鱿鱼的合体 _(:з」∠)_……

之前有小伙伴说我那个囧鱿小朋友画成光头包子,为啥不能画五官,嗯,我只要是觉得自己会偏爱囧,会把囧鱿小朋友画成囧的翻版,对鱿鱼不公平(都是狡辩,我就是懒,我爱画包子!!我爱画火柴人!!)

嘛,现在囧鱿小朋友有原型了,这个就是马丁!!!!

评论(7)
热度(9)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