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周三例行刷图~~


之前说过洋妞有不少萌三傻鱿鱼的~~

其实第六季刚完结的时候,这CP真的雨后春笋,(仅限洋妞那边,国内估计没有人吃,我神奇地吃过 _(:з」∠)_……CP没定型之前什么都往嘴里塞……)


我自己觉得吧,他俩闺蜜感太强太强 _(:з」∠)_……

有看到说原著里鱿鱼想过娶三傻,好让自己当入门女婿??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说法就是又想笑有想哭……

虽然说挺不登对的,但是我不排斥这CP,大概比较同病相怜吧。

也不管怎样,第六季他俩这握手一刻还是看得我热泪盈眶的~

评论(6)
热度(5)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