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Thjon LEGO

在地牢受难的鱿,和已经升天的囧~


一直在各方组装里想给囧搞个岳父……老海怪秃头长发的设定太难找了!最后买了条章鱼替代一下。鱿鱼姐的发型也好难找……衣服更不说了。实在不行我自己去画一个。



假装自己在产粮,其实这段时期没产粮,我都在修文……我要重撸一遍《盲婚哑嫁》……有很多地方需要重写,还特么好多错字病句,真是羞耻啊……

竟然时不时有人掉坑,我觉得羞愧难当……真的是因为CP粮太少,让大家饥不择食了,我应该认真去写的,我错了……准备重修,反正这个坑今年是必须要完结的,不想拖到明年了……


评论(7)
热度(22)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