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拿来当奖品的乐高钟,暂时拼了两个版本,一个是世界安好版本,一个是世界糟糕版本。

因为还差一些小托件,所以还有几个女性角色没有放上钟上。猫姨啊,小玫瑰啊,我还在努力组装个鱿鱼姐……

反正到时候送也就是除了thjon两人外,随机加十个其他小人,一共12个。

还有个防尘亚力克板在钟上面的,为了拍摄效果,我没有加上。

如果感兴趣还可以在上面添加一些小细节,比如武器什么的,我还想把秒针弄成长矛,指谁死谁(喂喂!)可以在两侧加旗帜什么的都可以了。

我准备自己涂装个异鬼……因为买不到异鬼……只能自己画了。


总之,后续我还会弄一些有意思的礼物。虽然不贵重,但是可以当纪念啥的~


然而为什么我要送钟?

当然不是送终的意思啊混蛋!

是来自哥哥的歌~

为thjon钟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然后百年 终我一生

用那真心痴爱来作证~~


以后那个收到这块钟的人,就是过了很多年后,一定会记得曾经疯狂爱过thjon的日子吧~(除非她把这块钟扔了……)

我单方面这样认为的~


什么鬼???



希望喜欢~


评论(7)
热度(51)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