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传说我囧的真名出来了,存个挡。


名字应该是雷加起的吧,真是够任性的。姓氏也这么任性!果然是私奔的人,浪漫过头。


一石激起千层浪

各种路人段子手开始施展才华……


看来啥也不知道这个梗玩到死也不会坏了233333

也有认真分析的。


我也认为囧应该姓沙德,但是雷加让他姓坦格利安也不是不可能,爱情蒙蔽双眼,爱情无所不能,爱情没有规矩。


说起来之前遇到过不少人认为囧是劳勃的儿子23333!

傻不傻,是劳勃的儿子,胖鹿还会问奶德他的私生子亲妈是谁么??看剧怎么看的!!

不过抛开逻辑而论,这是个不错的脑洞啊,

设定囧真的是胖鹿的儿子,奶德含辛茹苦把他养大,还被自己妻子冷眼,真是又给鹿狼CP添油加醋啊2333333,这个AU可以有,反正囧是黑发呢~

最后想说的是,

大多数都认为这是钦点的意思。

我并不觉得钦点,囧要登基,除非龙妈死!或者龙妈跟她结婚,问题是龙妈是那种因为爱情抛弃权力的人吗??看看达里奥,好吧,如果说她跟达里奥不是爱情,只是炮友,那没啥说的了。又或者说,按照血统政治正确论,囧的继承权在龙妈之上,龙妈会不会让贤?三条龙都听她的,凭啥让贤?有本事,囧你自己搞一条龙出来!

所以我觉得名字可以有,正名可以有,归宗可以有,登基不一定会有。真名面世是肯定的,要不然马丁埋那么长的线只是为了遛猴么??

然而这剧邪乎,幺蛾子不断,什么鬼可能都有 _(:з」∠)_……要是真登基了,那也认了,(虽然我不想他登基,但是我不想有卵用!)据说叫这个名字的都会娶妹妹 눈_눈……很好,看看是娶三傻还是二丫了?囧肯定是更爱二丫的,但是二丫没有皇后样,二丫也不想当皇后。三傻有皇后样,但是我觉得她跟囧产生不了爱情~恩,最后的最后还是龙妈……谁叫你们龙家祖祖辈辈骨科呢!

要是真登基了,不如让史诗记录写得更有趣一些吧囧,生平:当过北境私生子,当过守夜人司令,当过野人卧底,睡过野人,救过野人,引领野人入关,战胜过小剥皮,重夺北境,当过北境之王,团结过龙母,讨伐瑟曦一世(猜测),杀过异鬼,后面能不能灭掉异鬼呢(很有可能会。)履历很丰富多彩嘛,就缺点野史做谈资了,这点谈资要不要来睡过一个男人什么的?比如睡铁群岛王子什么的~

好吧,都是瞎掰,等着第七季的打脸。

评论(4)
热度(16)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