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对了,200粉了!!!

神啊,200粉了!

我CP这么冷,何德何能!

(其实我觉得大多数关注我的都不是因为喜欢上我CP,而是围观一下我这个奇怪的人……)真不是lof友情赞助我的么……哎……

我多么希望这200粉里出现一个我CP的袁隆平啊 _(:з」∠)_……然后我坐等粮食丰收,干吃不产,活得逍遥……说什么梦话,全中国十三亿人才出一个袁隆平……所以我要攒十三亿的粉对吧……望天……


不管怎样,谢谢关注,谢谢第200个粉丝,

更加要感谢前面199个粉丝,没有你们的支撑,累不出200这个数字。

谢谢~鞠躬~



下面说正事:

由于100粉的时候,开了百粉点梗,我当时以为只会有两三个点梗的,万万没想到啊……然而我到现在一个百粉点梗都没搞出来,点梗们全处于硬盘脚本阶段。不过请相信我一定会搞出来。

所以,这次200粉,我就不开放点梗了。坑没填完都不会开放。

不过近期我会搞个粮来谢粉的。

勿怪我这里口味清淡,更新慢……

每次收到你们的点赞和评论,是最开心的事情~

感谢你们的支持,么么哒=3=~

评论(6)
热度(9)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