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梦见自己爬了墙,墙外有很多粮!海吃湖喝中醒了,发现并没有,不禁悲从中来……
如何可以同时萌几个墙头?如何能同时兼顾几个墙头的产出?如何能萌了新墙头而不会对旧墙头丧失热情?如何在爬墙后还能吃回头粮。如何能顺应潮流什么火吃什么粮?于我,是个难题。
萌cp于我如谈恋爱,爱的时候全心全意爱无法二心,不爱的时候不屑回头看一眼。有些cp萌的时候如鬼遮眼中邪一样为cp要死要活,出坑以后如过眼云烟成为黑历史再也不想看到那cp,每每想起当初是怎么抽风萌上的就不堪回首羞愧难当。
前任是什么,前任于我,活着就是死了,死了关我毛事!
基友说我空有弱受的外表,却有着渣攻的灵魂,拔屌无情。
我对基友说谁没试过海吃湖喝时被鱼骨头噎住的时候?好不容易吐出来的,还吞回去不成?
萌cp和谈恋爱都是病, 或重或轻,只有走出去了才方知自己病得不轻。
当然,也有一些cp会一直处于自己出坑的边缘,你爬不爬墙他们都在那儿,就算翻过几百个墙头他们也在那儿。就算不再为他们怀有热情,不再会为他们产出吃他们的粮,偶尔在别处看到他们的近况,也会会心一笑。
但是这类cp太少,毕竟爱过无憾的人也太少!




以上叨叨,仅仅是因为梦里啃着个大长篇,没啃完就醒来的起床气。
一入冷门深似海,从此长篇是路人……
整整一年多没吃过一篇同人长篇文,饿得有了爬墙的冲动!

评论(10)
热度(5)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