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Thjon】可算让我挖到同框~~!


这两只又在西班牙当地去看演唱会了貌似~!!

又被抓包!

这两只貌似不是第一次去两人相约去音乐节什么的了!!

看起来又像在吵架哦~~

脑补对话:

kit:回旅馆滚床单!

艾菲:天天滚你不腻啊!!再玩会儿!

我收图的时候发现这两货明明就是腻在一起,就是正儿八经的照片根本没有,全都是像偷情照_(:з」∠)_!讲真,这对萌真人的话,能甩剧集几条街!他两在剧集里没怎么见过面,但是每一季都有他两出去约会的照片,而且经常被抓包,一抓抓两只哎!!明显是kit给艾菲当车夫……于是艾菲去哪儿都带着kit……(艾菲:我不会开车,你要保护我……kit:……好,听你的……)

艾菲那帽子很Q~~看不清,可以看下图,在机场被抓到了


这装扮,我都怀疑这两人,知道马上要分开了,于是抓紧时间赶紧在腻一腻!!

对了,我还搜到剧组给粉丝送披萨的图,kit还走最前,萌死了

然后艾菲更萌!!


送粉丝的披萨他先吃了_(:з」∠)_……


下一季开始之前,我能不能在挖到这两只的合照呢,麻蛋他两的合照会蜜汁出现第三者的!!特么特别像拉个人挡一挡避避嫌一样!!!

评论
热度(16)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