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日常啐啐念】终于坚强地看完第五季最后一集QAQ……



想死的心都有!!!就算知道会复活还是好想死!!!

当初一刷补剧是为了迎接第六季,看完第一集,立刻滚去跟狐朋狗友们嚷嚷说好喜欢那个正太和那个私生子!!!然后那群狐朋狗友都纷纷叫我别喜欢这两,喜欢了会后悔的~~!我偏不!!

结果看到血婚的时候,世界要崩塌了,觉得大事不好!!哭着嚷嚷我看不下去了,我要出坑!!然后那群狐朋狗友立刻纷纷给我剧透,说出坑好啊出坑好,后面囧还死了呢!!!被那么一说我又继续往下看了,为了看囧怎么死……恩,反正心理准备是做好了。结果磨磨唧唧补到第五季时,第六季就上了,微博全都在剧透囧又活了~!!哟呵,我就更不怕了~~

然而当我毫无准备看到第五季最后一集,正感慨瑟曦游街真是自挖坑埋自己呢……一慌神然后我囧就被捅死了啊!!!!毫无准备啊!!!虽然知道他会复活可是还是好痛好想哭啊啊!麻蛋!!!

自己喜欢的角色被杀,还是这种孤立无援,众叛亲离的情况下,尼玛他身边连个为他死的心痛 的人都没有!!!!连白灵都不在(╯‵□′)╯︵┻━┻!!!囧这死得还特别安静,没有哭哭嚷嚷,没有遗言,没有辩解,没有什么正义凛凛告别……他跪下去就倒了(ノД`)・゜・。!!!心疼死我了QAQ……

然而,奥利这熊孩子,我却怎么也没法讨厌的起来,还有艾里沙……而且艾里沙从第一季开始就针对囧,我从第一季开始就觉得这货能推动囧的剧情,这货绝对不能死啊,跟囧相杀就靠他了~!!结果马丁大爷他——崩——!!给我一个大惊喜,真谢谢他!当然没法讨厌起来部分原因大概是因为知道囧会复活,会砍他的头,所以没来得及酝酿更多的恨~


罢了,可算看完第五季,然后是我最喜欢的第六季了哇咔咔~~



评论(4)
热度(2)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