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日常啐啐念】艾迪QAQ,如果你发际线再低一点头发多一点,我就把你拉给我囧


典型的默默无闻忠犬受啊QAQ……

跟囧山胖那种两情相悦,言语对白时不时你侬我侬,聊聊人生聊聊理想的感觉不一样。脸盲如我,我连艾迪哪一季冒出来的都不记得了,只是隐约记得每一季总是有那么一个非常路人脸的人话语不多地站在囧身后,一直都在啊我擦!!!每次守夜人选择站队时总是有那么一个人先站出来支持囧,包括连囧提议去救野人那个提议的时候,守夜人几个战役他都在囧身边,总觉得囧的信念慢慢成为他的信念。

我囧到底是怎样无声无息把这个人拐了啊,剧情都没怎么交代,这货默默就出现了~~还随着囧潜移默化,自身也慢慢变强大~!

这CP真的可以往下挖很多!!

无奈我是真——死颜控啊!!!好恨自己啊!


评论(10)
热度(4)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