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日常啐啐念】第六季的鱿鱼上线,我最喜欢的鱿鱼上线~~


貌似比第五季还要瘦些_(:з」∠)_……

但精神气完全变了!!这人已经不是臭佬,这是席恩!!这是席恩!!这是新生的席恩!!

不是那个缩头缩脑,见人都颤抖,眼神飘忽不定的臭佬~~!

也不是以前临冬城那个骄傲自负自卑又脑残的席恩~~

非常开心地迎接这个角色的转变~当说到我囧的名字的时候,眼神很坚定嘛,就那么信任我囧啊(括弧笑)~而且比三傻还要关注我囧的状况嘛,还知道囧成为守夜人总司令了,当然也可能是小剥皮那货时不时调戏他透漏给他的。被逮到后那人还不忘要挟损鱿鱼一句,鱿鱼听了眼神没有慌。一刷的时候,其实我是眼前一亮的,虽然他知道自己已经自身难保了,他也是怕着的,可是为了保护三傻他没有逃没有躲!!!那抬头的眼神啊,啧啧!!!萌得我嚎叫!!

这么萌这么可爱的受!!!!!我不要配给谁!!!!!!!我一定配给我囧!!让我囧好好爱他!!!

还有一个萌点,美人给三傻宣誓的时候,三傻没拿定主意给鱿鱼一个求助的眼神,鱿鱼点了点头,三傻才下定决心。~~这种妹妹依靠哥哥的感觉也好萌~~我真的好萌鱿鱼和狼家几个娃的联系啊。他们一起生活了十年啊,十年啊!!十年初中都读到大学了,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最重要年纪啊~~他们真的很亲很亲的好伐QAQ~~~巨讨厌那些说鱿鱼只跟萝卜一个人好,跟临冬城其他孩子没感情的说法,巨讨厌~!!

虽然第六季这货还是那么爱哭,动不动流眼泪~~但是很好非常好,这个萌点给保留下来了,我还真希望后面两季还能保留呢_(:з」∠)_我好坏……



评论(5)
热度(11)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