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关于图片授权的问题。

图不要二次上传,请亲们不要把我的图转载到任何的网络平台上。

如果你们真的喜欢我的图,把我的图收藏到你们的电脑里,我是万分荣幸的。

如果你们想分享,可以贴我的lof地址出去~~我是万分感谢的~~



下面是我的内心OS:

谢谢你们的喜欢,看到要授权的,我的内心是乐开花一飞冲天,炸成朵朵云彩,360度旋转芭蕾舞般降落,乐颠颠地脚都不能着地了都~~相信我~~~~我乐得一屁蹦七楼!!


不授权,是因为本人仇家太多,我怕仇家看到我的图会追杀过来,一不小心,我就横尸遍野了~一个人被横尸遍野很恐怖的,能分尸好几百块呢!!

为了保全我的小命,请各位千万不要把图二次上传啊!!

我能不能活着,靠你们了!!


(抽烟深沉脸!)


评论(7)
热度(15)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