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记个梦,怕醒来不记得。
梦到自己像希腊神话的某个管理天宫星座的神,全程红彗星视角。
我在天上发现维斯特洛是双星系统,而书里却没有记载维斯特洛大陆上能看到几个太阳,这个星是否有卫星,是否有月亮?自转轴是否稳定?是否能产生黄道夹角面?于是我化身红彗星去维斯特洛大陆看看。
我的出现,让整个大陆的人类都彷徨,他们望着天各有各猜测,各有各不安。
我微微一笑,愚蠢的人类啊,我是你们的神啊,虽然不比普罗米修斯著名,到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我首先掠过长城,在那儿我看到我囧(梦里我并不认识我囧。。)
我囧孤零零站在长城顶上的篝火旁。火光让我看清他忧郁的脸。他在守望,并不是向北,而是看着南方的某个星座。我是天空最亮的,他却没看我。唯一一个不看我的人类。
啊,我喜欢这个少年,可是少年你为什么不开心?
这个漫长的夜他怎么只守望一颗星?
于是我翻开手里的星图去寻找那个星座的名称。星图投影一样投到夜空,有黑猫座(为什么是黑猫。。)有蒜头座(什么鬼啊)权杖座(这个靠谱一点,有点类似加长版天鹅座,七颗星一字排开像天空的戒尺)然后我找到我囧望着那个星座枪乌贼座,(果然我还是让我囧爱着鱿鱼。)那个星座很美很大类似牧夫座和天蝎座的结合版,最亮那颗星比北落师门还要亮,那是乌贼的左眼睛。整个枪乌贼座盘旋在南方的海平线上特别美(梦里太美!!!文字不能表达其千分之一!!)
少年,你有喜欢的人?
我囧并没有回答我。
可是我已经知道了。
你喜欢的人有着乌贼的标志,他左眼的泪光比天边的那颗星还要亮。
囧没有回答我,或者他根本没听见我的声音。
那好吧,我去帮你找他回来,让你的守望不再寂寞。我自顾自说。
囧全程没有回答,甚至没发现我的存在。
于是我告别囧,开始往南飞。
这一道沿途风景太美。
我看到二丫走有丢的狼,她在夜里捕捉田鼠。啊,那是有主人的狼,可惜她和她主人都找不到对方。
接着我就看到二丫和猎狗在摸黑赶路,他们在吵架,猎狗把二丫扔下马,二丫又爬上去。
这个少女是她的主人,其实他们距离很近啊只隔了一条河。
接着我往前飞,我看到撤兵回营狮子爹。
他身披红色披肩,骑在马上,他看到我了,我也看到他了。
啊!太好了!你没死!
我什么时候死?狮子爹说。
我很高兴他能看见我并能跟我说话。我想回答他这个问题,于是我拼命想剧里是第三季还是第四季,然而死活想不起来了。
还早呢。我只好这样回答。
对于这个答案,也不知他是否满意。
狮子爹只是笑着点点头就回营里了。
啊,你别走那么快我还想多看你两眼。
没有回答
不得已,我继续往南飞。
然后,我找到鱿鱼了。
他在萝卜营地帐篷的小树林里,海怪标志的斗篷铺在树林落叶上,我一眼就看到他,一眼就知道他是囧爱着的那个人。可是他身上覆着另外一个人,那人是萝卜。他俩在小树林里疯狂野战。鱿鱼躺地上大声呻吟着,眼眶还翻着红彗星的光。
我看不见萝卜的脸但鱿鱼的表情一清二楚。
我从他们头顶的树梢掠过,我心碎了,突然明白囧的那份忧愁。
少年你望着的那颗星不属于你啊。
而意乱情迷的鱿鱼越过萝卜红色发丝,看到了我,我知道他看到了我。不知他是否被红色的彗尾惊住了还是怎样,他不动了。
他看着我,不说话。
我带着北方长城某个少年的思念而来,可惜我找错地方了。
他没回答我。
然后他伸手抱住萝卜。
我很难过,替囧难过,特别难过!
我飞速掠过那个营地,不想多看一眼。
接着我越来越难过,想着囧苦着的脸,难过到分裂(跟《你的名字》里的彗星分裂场景一样。)
然后我把君临炸了。
我在消失前这样想,这下可好,所有的故事有疾无踪了。
遗憾的是到快醒来的时候都没注意天上有没有月亮。




总结一下这个梦的来源。
最近在看希腊文献,梦里整个思维都跟着那个文献走,连人物说话方式都是那种调调的。梦里还梦到其他角色零零碎碎记不清。
早几天看了一篇囧鱿鱼的文。那文鱿鱼跟囧搞在一起,内心却爱着萝卜,这让我很不爽,事实上单独的萝卜鱿鱼文我不会不爽,但涉及到吃了囧又不爱囧我就不爽。于是就有了这个结局。
妈的!我明明要给囧找媳妇,怎么就把自己炸了!君临更无辜!!!炸君临大概能反映我人格的阴暗面:妈的!这故事我看不下去了!我要毁灭宇宙!!!
至于彗星的出现大概是真的受《你的名字》影响。
然而醒来后,我要思考一个问题。
维斯特洛有月亮吗?这片大陆的长夏凛冬天文历法怎么个算法?
这是很好的研究方向。
等我清醒了继续深挖。
现在继续睡。

评论(7)
热度(10)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