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过个节回来就满110粉了 _(:з」∠)_怎么这么快,一定是放假的原因。

所以百粉点梗时间截止了。

没有点上的小伙伴们等下次开放吧,可能等到200粉或者300粉?(会不会有这么多人关注Thjon都成迷啊……)总之要等我先把已点到的梗填了,再开放,要不然会搞死搞死自己……

也是点了不少梗了,当初开放的时候我觉得可能有3,4个点梗左右吧,结果超出预期了。

有几个梗我本人还特别喜欢,特别棒,光看到梗脑洞突突的,心砰砰的!!集思广益这种事真的会非常扩展思维视角!!

有小伙伴点了重复的梗,我就把它们合并了哦~~

我本人总会给梗出厂再造,也许搞出来并不如你们提供的那么萌,希望到时候不要介意。

还有就是时间可能会无限期的——拖延!!!

哪个先有灵感,我先搞哪个,怀疑我可能要搞到下半年 _(:з」∠)_……但我尽量搞出来,有些梗那么萌不搞也对不起自己!


综上,

谢谢提供梗的各位小伙伴们,谢谢你们愿意陪我玩儿~~~

感觉像给外星人发出去的信号,在N年后茫茫宇宙中得到回应了呢,嘤~~

谢谢诸位~=3=


评论(4)
热度(2)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