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假如Thjon 有个娃13



妈的!拖延那么久可算画到萝卜出场了!!(虽然萝卜戏份也不会很多)


之前有人留言说这个故事怎么不见二丫,我说这个故事就是没有二丫线,原因是我最初脑补几个叔叔阿姨跟娃相处的剧情比较枯燥,我为了走剧情把没必要的日常全砍了。所以本来二丫给娃们训练格斗的脑洞全砍了,二丫在这里只能客串。因此这个故事里二丫目前还在环游世界!没在临冬城。

本章本来也没想过有二丫的戏份,不过既然有人想到她,我觉得还是让二丫露个脸好。所以加个戏~虽然只有一格ˊ_>ˋ~交代一下,二丫没有死,她活的好好的呢~


题外话:

故事铺垫了这么久可算进入展开部分了 _(:з」∠)_

春节期间忙里偷闲整理了一下这个坑的文本……原计划是画50-60张左右,现在已经画到50张了……才画到故事的三分一!!

整个故事下来大概要画120-150左右,天哪我好绝望啊,我到底挖了个什么坑!!!

按照我这周更的速度,还有一百张左右没画,我这上半年空余时间都有着落了ˊ_>ˋ……没事,必要的时候,我一键加快剧情坑爹完结它也行的~~

总之我一定要赶在第七季上映之前把这坑完结了,因为我怕被第七季打脸……要是打得凶,很容易被打出坑的ˊ_>ˋ……出坑就真的坑了……


突然觉得蹲这个坑的人也好可怜……抱歉啊,时间有限,我更新慢……


一望无际的TBC……


评论(42)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