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冰火读书笔记】特么神木林有几个能戏水的地方 눈_눈……不会只有一个吧……

饥不择食看了不少同人,同人文里临冬大三角总是会逃到神木林偷情,我以为那是一块偷情圣地了!!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偷情很多场景都是在神木林的池子里戏水,然后嘛,该干啥就干啥了。

这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看文的我的脑海里出现的那个池子就是狼爹擦剑的地方了。


当时想,这么小的池子跟浴缸差不多,真适合拿来Hplay~~还能顺便看看红叶神马的,就是在树人脸的眼底下交配会不会太画美不看而已……树表示瞎了了狗眼!


然而最近看了原著的描写:

卷一:权力的游戏 chapter 3,凯瑟琳。

——林子中央有棵古老的鱼梁木,笼罩着一泓黑冷池水,奈德称之为“心树”。鱼梁木的树皮灰白如骨,叶色深红,有如千只染血手掌。树干上刻了一张人脸,容貌深长而忧郁,满是干涸红树汁的深陷眼凹形容怪异、充满警戒意味。


【等等,哪里不对??一泓黑冷池水???? ⊙△⊙!于是我对同人文戏水的画面立刻颠覆了!!黑色的池水还戏水个毛球啊!!那特么是芝麻糊啊!!!是拿来吃啊还是拿来洗啊!!】



——凯特琳在鱼梁木下找到了她的丈夫,他静坐在苔藓爬盖的磐石上。宝剑“寒冰”斜躺于膝,而他正用那漆黑如永夜的池水清洗剑上血污。千年累积的腐植质厚厚地覆盖在神木林的土地上,吸走了她的足音,但鱼梁木那双红眼却仿佛紧跟不舍。


【得,是狼爹拿来洗剑的池水,这特么就是每一次剑沾血了就过来洗,是砍一次人头就来洗一次……这池水有多脏啊我草啊……临冬大三角拿来戏水真的大丈夫???萌大奶??在这个池子H会不会半途有怨灵附体啊 _(:з」∠)_……最后到底是谁上了他,而他又上了谁!!】



我跟自己说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太在意会恶心死自己的。

所以我想神木林一定还有其他湖啊,泉水啊等等的地方……一定是……

临冬大三角要真敢在这池子戏水,狼爹会把他们的蛋蛋砍下来,做成弹弓去射鸟的 눈_눈……(狼爹别杀我!)



评论(12)
热度(6)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