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冰火读书笔记】特么年龄怎么都这么小!!!

我看剧的时候,基友跟我说,原著年龄要比剧里小个3岁左右,原著布兰才7岁不到,6岁半……当时想吃布兰玖健的我立刻幻灭了,娃娃特么小,我吃不下去!!

然而当我看了原著……我更幻灭了……

我囧和萝卜才14岁=【】=……我擦尼玛啊……三傻11岁……龙妈是13岁平胸小萝莉……(┭┮﹏┭┮)……虽然理智上可以接受,我感情上屮艸芔茻!!我雷恋童啊……我15岁以下的CP通通不吃!差一分差一秒都不吃!14岁毛都没长齐呢……(喂!)

这么小吃个毛CP……这不是小三岁啊,跟演员一比特么就是小13岁啊!!感谢剧组选角,跪拜。

唯一安慰是鱿鱼19岁~翻白眼(就是太中二了,望天……我真不喜欢前期的鱿鱼……傻不拉唧的。)

这样我把娃娃们的CP门全关了,等着看他们长大吧哎 눈_눈……

可是!!!

上帝给我关上一扇窗就会给我开启一扇门!!!

原来狼爹才35岁啊!!!尼玛好年轻啊!!!35岁的男人真是薄薄脆的年龄非常可口!!!而且原著狼爹好圣父 _(:з」∠)_……还很贤惠居家好男人的样子,见鬼了……艾德的POV里,他对肥鹿的感情也够复杂的………但是肥鹿年轻时候的样子不那样啊,在狼爹的眼里那么威武雄壮!!!我好喜欢里面轻描淡写他们通作为艾林养子的那段岁月……嘤嘤嘤,不禁又想到我囧和鱿鱼……为啥同是寄人篱下,同是有一个圣父的养父,相处就差十万八千里呢 _(:з」∠)_……同命不同人……

还有一个重点是,龙哥才20出头啊我去!!!原著里天真而中二!!在卷1:权力的游戏 Chapter4 丹妮莉丝 POV里,跟马王相亲的那段描写里,我真的萌得要死要死的!!马王也不到30!!多配!!!啊啊为啥没看上哥哥啊~~两兄妹在后台看马王都很紧张23333333

还有看了原著对龙妈的印象有些改变,真的是落难小公主,真的有公主的感觉。而且两兄妹也是不容易啊,没被改变高贵的气质倒是难得。

接下来我觉得我可以边看边联想一下父辈的旗帜……难怪那么多人吃前传,我大概懂了。


评论(13)
热度(9)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