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这个游戏真是233333

按照我个人的价值观,老公的最好人选肯定是詹姆啊!
综合条件最理想,缺一只手也没关系!人靠谱!有权有势有钱有颜值还专情-_-||。。。

别问我为毛不选囧,囧是儿子呀(喂!)鱿鱼时儿媳妇~!(就是病不想治)
认真脸,要是剧里的囧,我才不要这样的老公-_-||闷葫芦一样,我本人也闷葫芦一只,会闷死的吧。。。。狼爹同理。
其他觉得大熊挺好的,除了秃顶什么都好!(给他买假发吧😄!)

侍从其实也挺好,至少性生活有保障(喂!)呼来喝去无怨言(^_^)!!!

余下的全部望而生畏。。'。但是觉得跟亲王做朋友应该不会无聊!

如果排除所有因数,单纯看颜的话,我还是会选龙哥^ω^标志美人~~

只是个游戏,当我花痴意淫吧~~其实是为了无营养凑贴数-_-||~~

评论(28)
热度(8)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