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是母星
只有幸运的人类才能发现我。

很久不见小剥皮,甚是想念。

这两张伊万是小剥皮上身。

完全可以给现代AU提供思路~

我在构思现代AU的时候总想给他们设置社会身份,到小剥皮这块我是最难构思的,总觉得他什么身份都有可能,只要最终他是奸角就不会OOC。

多数人喜欢把他构思成残酷的黑帮,因为这样可以名正言顺使用酷刑。

还有变态杀人犯,(我个人偏向沉默的羔羊,云南食人魔)。

然而我还构思过他是屠夫,医生或者医学生(后者我更喜欢,因为还带点变态的幼稚感),嗜血法医(这个剥皮得太名正言顺了,我在微信群那个坑里就把他设置成法医,毕竟不想埋没他的癖好)。

而后我想到他极其喜欢玩游戏,而且他的游戏他就是法则,不禁想到大逃杀。把人搞到全灭非常适合他的作风,只留下鱿鱼(这就是爱。)然而囧出现了,囧就是他生命中的bug……修复不了(这就是为啥我会萌囧剥皮……)





评论(5)
热度(9)

© 冥九地 | Powered by LOFTER